TSM稳扎稳打掌控全局 BJK无奈告败

TSM战队 MSI季中赛 LOL比赛战报
  导言

  备受关注的LOL季中邀请赛(简称:MSI)在今天5月8日正式点燃战火。来自世界各地的六支联赛冠军队伍汇聚于MSI季中邀请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进行激烈的角逐。各队伍的实力碰撞将为我们上演一场史诗级的盛宴。在首日的循环赛中,我们将为你带来最精准的比赛战报,更多MSI季中赛资讯请关注叶子猪LOL专区。

MSI季中赛首场FNC对TSM
MSI季中赛BJK对TSM

  开局BJK下路换线到上路,双方打野在前期都处于一个偏刷的状态,TSM中下两路凭借个人实力稍稍压制了对方的发育。双方这场比赛将节奏都拖的很慢,十一分钟双方终于在下路发生交火,TSM三人成功击杀对方辅助拿到本场的一血。随后TSM继续四人包夹下路,BJK无人过来支援,击杀完下路两人TSM顺势拿下小龙。

  中期TSM利用自己前期打出的优势开始入侵对方的野区,在对方红BUFF野区做了很多的视野,牢牢的控制住了小龙。TSM选择抱团推进对方中路和上路的二塔,BJK看上去无心防守,然后TSK顺势轻松拿下大龙。

  TSM拿到大龙BJK才反应过来,赶过来反而陆续送掉人头,这局比赛TSM已经胜券在握了。

[编辑:南洋]
上一篇:Koro世界赛场正名 EDG首战告捷 下一篇:EDG为何大获全胜 MSI季中赛战术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