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博团战爆炸输出 SKT轻松拿下BJK

SKT1战队 MSI季中赛 LOL比赛战报
  导言

  备受关注的LOL季中邀请赛(简称:MSI)在今天5月8日正式点燃战火。来自世界各地的六支联赛冠军队伍汇聚于MSI季中邀请赛,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进行激烈的角逐。各队伍的实力碰撞将为我们上演一场史诗级的盛宴。在首日的循环赛中,我们将为你带来最精准的比赛战报,更多MSI季中赛资讯请关注叶子猪LOL专区。

MSI季中赛BJK对SKT1
MSI季中赛BJK对SKT1

  BP方面,BJK选择Ban掉厄加特、卡利斯塔和妖姬,BJK先Ban掉对方中单和ADC最擅长的英雄。SKT选择Ban掉狐狸、人马和莫甘娜,SKT选择Ban掉对方中单最擅长的狐狸,然后Ban掉对后排威胁很大的人马。Pick方面,BJK选择上单纳尔、打野猪女、中单露露、ADC轮子妈和辅助风女,BJK的阵容虽然自保能力很强,但是很被动而且并没有伤害爆发。SKT选择上单兰博、打野挖掘机、中单沙皇、ADC圣枪游侠和辅助锤石,而SKT拿到一个常规阵容,无论什么时期他们的阵容都不会乏力。

  开局BJK下路换线到上路,BJK打野和上单打完红BUFF后见Faker压线过于靠前,直接GANK中路风女也赶过来,风女收到Faker的一血全场欢呼。随后SKT三人越塔杀掉对方ADC,SKT马上还以颜色。BJK又想再去中路GANK,这次被SKT蹲了正着反而送掉两个人头。SKT拿回优势后很快拿下第一条小龙。

  这把SKT上单兰博在上路顺风顺水,前期收到的三个人头让他在线上优势巨大,而且在前期兰博团战的伤害非常的高。第二条小龙,BJK想过来防守虽然先在小龙里杀掉对方的辅助,但是兰博传送下来BJK瞬间爆炸,SKT收到三个人头还拿下第二条小龙。BJK虽然一直处于劣势,但是一直主动在寻找进攻的机会。

  20分钟SKT直接清掉大龙附近的眼,直接开龙逼迫对方过来防守,在20分钟SKT经济已经领先对方一万了。BJK经济装备跟对方差距太大,SKT先杀掉三人然后轻松拿到大龙。

  在比赛的后期,BJK有几次能捉到SKT1的小细节,差点就能打起小型团战或击杀SKT1的重要成员。可以SKT1这样强大的队伍保护十分到位,并没有让BJK有丝毫得势。随后,只要兰博赶过来放一个完美的大招在团中,SKT1就可以轻松取得团战胜利。

  兰博的爆炸伤害再次成功击杀BJK多名英雄后,接着气势推上高地。破去上中两路水晶,SKT1在高地与BJK盘旋,最后捉着机会一波攻势击倒对手。恭喜SKT1不负众望取得胜利!

[编辑:南洋]
上一篇:MSI季中赛首日战报 FNC取得首胜 下一篇:Koro世界赛场正名 EDG首战告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