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夏季联赛定妆照 选手颜值再创新高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520示爱日米勒领证成功<<<

  在本周五LPL夏季联赛就开打了,那么作为意向重视宣传的LPL,定妆照宣传片什么的必然十分有看头。下面就由小编带大家看看LPL选手们的定妆照到底有多么的炸天吧。

  

  刚刚在MSI上面斩获不少荣誉的童无敌,可以说最近收到热捧,作为粉丝们的关注对象,下面一起来欣赏一下他的定妆照。

  综合评分:8分

  第一眼给小编的感觉就是酷,童无敌双眼微闭,好像在回味着MSI得到的辉煌一样;而且这发型也是炸天,一种凌乱犹豫的风格,配合双眼就只就是少女杀手;再看童无敌双手插着牛仔裤的袋子,给人形成一种反差,我就是这么拽~!

  再配上EDG队服黑色与灰色相间,随后背景也是黑底与白色烟雾,瞬间高大上档次,一副忧郁王子的Feel就这么诞生了。

  

  再来看看LGD中单韦神,作为春季赛的亚军LGD实力毋庸置疑的,那么作为核心之一的韦神,定妆照又会是如何的呢?

  综合评分:7分

  霸气!这是给小编的第一感觉,就像他玩中单那样霸道!左边插袋,右边龙抓手,问你怕不怕?你要是不怕,再来看看我的死亡微笑吧。

  配上这个铲青的发型加上那双往上扬的眉毛,就好像在说:我有龙抓手我怕谁?

  不过腰上那一轮“车胎”实在有点怕坏美感啊,小编很想问:韦神你敢不敢减掉肚腩~!

  

  OH My Baby~!终于轮到全LPL身材最666的宣告出场了,大家都知道宣告很喜欢健身,每天都会抽出2-3小时健身,相信大家对他的定妆照肯定很期待吧。

  综合评分:9分

  看完之后小编第一感觉是无语,第二感觉就是为什么小编没有这样的身材,第三感觉就是为什么老妈生我出来不是女的。

  肌肉猛男,这身材绝对秒杀所有女生,再加上这酷酷的脸庞如果用一个ADC来形容宣告的话,小编会说男枪的提醒EZ的脸蛋有木有!不得不提一下,宣告的屁股真翘~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520示爱日米勒领证成功 下一篇:文森特斗鱼事件白热化 战旗TV趁机介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