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森特斗鱼事件白热化 战旗TV趁机介入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最近国服第一德莱文文森特事件逐渐到了白热化阶段,网络上很多谣言都说阿特加入ADG战队要打比赛了,已经在战队试训的消息,其实事件并非如此,那究竟是怎么回事呢?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逐步分析。

  文森特是谁
文森特

  ID:文森特(粉丝都喜欢叫他阿特)

  大区:艾欧尼亚

  段位:最强王者

  主要成就:国服第一德莱文,虐泉狂人

  文森特是国服公认的国服第一德莱文,他玩的德莱文几乎是出神入化,只要对手有一丝失误,他就能瞬间打出德莱文最高的输出,导致对手死亡。当然小编也是阿特的一枚粉丝,喜欢看他直播,喜欢看他虐泉,因为也爱上了德莱文这个英雄(当然没有他玩得好嘛)。

  

  网上传出很多阿特要加入ADG战队,称“为了完善队伍ADG战队招募了国服高端路人文森特来试训”,但是阿特在5月22日在微博发布了一条新的消息,说自己在直播的时候说过很多次不会去打职业,会继续直播,但不在原来的直播平台。

  那是什么原因不在原来的直播平台呢?下面马上揭晓!!

上一篇:LPL夏季联赛定妆照 选手颜值再创新高 下一篇:Baby转变投资人 电竞鲁迅之母教做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