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520示爱日米勒领证成功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蜗壳确认来华引众人争议<<<

>>>下一期:LPL夏季赛选手颜值创新高<<<

  

  今天是5月20日,数字含义520代表什么小编就不多说了,在这个表白和结婚的好日子,不知道你有木有行动呢?而就在今天米勒迎来了人生中最为重要的一天~成功与心爱的人领到了结婚证!!

  有情人终成眷属,恭喜米勒和米嫂,在这么有意义的一天成功领证。

  或许很多朋友说看不清米嫂的样子~没关系,小编下面就给大家奉上他们的婚纱照,真心高大尚。

  不知道成家后的米勒会不会在解说风格上面有所变化呢?其实小编很想八卦一下,米勒和米嫂什么时候能成功造出小米勒~相信各位撸友们也很想知道。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祝福米勒和米嫂,新婚快乐,白头偕老。

  

  上面说到解说米勒已经成功领证了, 那么问题来了,职业选手们是不是不能谈恋爱呢?大部分的职业选手都是孤单的,而且有部分选手更是有社交障碍的现象。虽然说大部分职业选手非常平易近人和友好,但是找一个女朋友对于职业选手来说,确实很大的难题。

  或许有很多人看到会对小编不屑一顾,随后反驳说你看看草莓再看看最近的LoveCD。

  但小编很想说草莓也是退役后才结婚,随后才有了小草莓;而LoveCD则是从小青梅竹马,两个人关系很稳定,并不影响日常训练和比赛。

  还记得Faker说的一句话吗?我打算退役后才谈恋爱。大家不要以为这仅仅是说出来的托词,其实这也是他们被逼无奈下的选择。

  根据英雄联盟老将Liquid选手Xpecial所说:“一旦你有了女朋友,那么你的状态就开始下滑。这并不是每个职业选手都会,但我们看到过很多职业选手有了女友之后就开始下滑。

  很多职业选手在说到女朋友这个问题上有自己的“道理”。虽然大部分职业选手都有着珍爱的另一半,但往往两者难以并存。

  随后Xpecial举了一个例子,CLG战队的某位前任选手,曾经是LCS中的顶级选手。在2011赛季时,这位选手是当时最顶尖的顶尖选手,但当他开始和一个游戏中认识的女孩子约会之后,随着他花在女朋友身上的时间越来越多,他的操作明显下降了很多。不久之后他就离开了联盟,现在他通过直播赚钱。

  通过上面我们可以看出其实人们只看到职业选手的风光,背后的辛酸和无奈我们是不是也要关注一下呢?

LOL赛事八卦资讯LOL美女COS图LOL赛事视频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蜗壳确认来华引众人争议 下一篇:LPL夏季联赛定妆照 选手颜值再创新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