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EDG能否在MSI一举夺冠?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LOL每日杂谈 LOL圈内名人岁数曝光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原SSW王朝冠军教练大婚<<<

>>>下一期:EDG赛前训练约战SKT战队<<<

  不知道闲着蛋疼的你们有木有留意到一个现象?一款年龄测试软件风靡整个互联网!这个软件原理是从一张照片中能检测出照片中的人年龄是多少。

  这款能够侦测照片中人的年龄的软件,设计师起名为HowOldRobot(年龄机器人)是微软做出来的一个小工具。传入照片就能自动识别哟,但是只能识别人类的脸……于是小编脑洞大开,既然这款软件这么牛掰,不妨我们拿来测试一下LOL圈子里的名人,看看他们的年龄又是多少!于是小编准备分3部分进行测试,下面请跟小编一一探查。

  

  下面先来看看我们天朝本地选手的测试。

  OMG战队ADC选手Uzi

  看完小编不得不吐槽一下,第一张就不准了,这喵的Uzi才刚刚过18岁生日,你居然把他分辨成23岁,让小狗粉丝看到还得了!!!不过也有可能是这张照片显得Uzi有点老成吧!我们继续测试下去。

  OMG战队APC选手无状态

  这怎么还是23岁,坑爹么?还是说OMG的都会自动分辨成23岁?不过以无状态的样子来看23岁差不多啦。小编不死心继续查,不过这次换个战队。

  EDG战队打野选手诺言

  呃,虽然说厂长是老一辈的选手,可是能不能那么坑?这尼玛都27岁了,虽然说这照片厂长眼露杀气,但也别这么黑人家啊。

  VG战队ADC选手死亡宣告

  宣告这回都是正确了,不过宣告那一身肌肉居然不能加分?有木有搞错!

  接着我们再看看韩国选手的,毕竟韩国选手颜值较高,希望能给到小编满意的答案。

  SKT-1战队中单选手Faker

  恩,20岁正常范围,不过小编很少疑惑,右下方的11岁是什么鬼?

  WE战队打野选手小雪碧

  这,看到这里小编喷了,被誉为粉丝最多,最萌最可爱的小雪碧,在这个软件上居然是48岁还有木有天理啊,小编根据这个设计师明天不用回家了,肯定被60E围死。

  LGD战队ADC选手IMP

  再来看看我们的小婊砸,我了个天虽然这张照片是LPL春季总决赛的现场图,而且是LGD落败那一刻,不过你也不用这么落井下石啊,不过实话说IMP这造型还真像老奶奶,难怪会被软件认为75岁。

  LGD战队上单选手Flame

  Flame是被誉为颜值最高的LPL韩援了,这25岁有点让人难以接受啊,不过小编很想吐槽一下摄影师,干嘛把Flame脸上那些痘痘也拍出来呢?

  看完天朝和韩国的我们再去看看拳头家的欧美赛区。

  TSM战队中单选手比尔森

  呃,这么帅的小伙子居然说是23岁,还能不能忍啊?要知道比尔森可是欧美赛区最帅的选手之一,难道这都不能满足软件对小鲜肉的标准吗?

  C9战队中单选手Hai掌门

  被誉为世界第一偷塔狂魔,Hai掌门也算是征战了几个赛季了,25岁中规中矩。

  看完职业选手们的测试,是不是觉得不靠谱呢?小编也是这么想的,男的普遍23-25,看来开发员的重点并不放在男士这边啊,下面我们就看看女士们的吧。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原SSW王朝冠军教练大婚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EDG赛前训练约战SKT战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