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EDG能否在MSI一举夺冠?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LOL每日杂谈 EDG赛前训练约战SKT战队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LOL圈内名人岁数曝光<<<

>>>下一期:EDG披荆斩棘季中赛夺冠<<<

  

  今天晚上英雄联盟MSI就开战了,那作为中国LPL赛区的代表队EDG,在经历二十多个小时的航空旅程终于到达了目的地。长时间的旅程会让他们身心十分疲惫,那EDG比赛准备状况如何呢?他们的状态又调整好了吗?相信这一切都是大家关注的重点,下面小编就带大家去看看EDG在美国那边的情况,文中提到的情况都是EDG经历三少微博发表的,大家也可以去关注一下。

  当EDG队员们达到拳头安排的酒店时已经到了晚上,在超神办置一些生活用品后,EDG的队员们早早就睡下了,毕竟这漫长的航空旅途把他们折磨得不成人形。第二天一早,队员们都早早的到了餐厅,开始用早餐。通过下面用餐图片小编发现,疲惫这两个字写在EDG队员的脸上,这是一个极度不正常的现象,同时也说明队员们的时差还没有调整过来,这是一个不好的现象。

  用餐结束以后,拳头公司的组织者就开始带EDG队员们走向比赛的场馆,赛场在佛罗里达的州立大学篮球场。在前往场馆的路上队员们感受到久违的阳光,都露出了笑容,享受太阳的温暖后队员们精神有所恢复。

  经过餐后的散步,终于到达了目的地,一个可以容纳18000人的巨大场馆。经过小编从图片上的鉴定塔拉哈西的空气非常好,景色也非常好。给人感觉这个地方很舒适,有机会小编也去度个假。

  当EDG队员到达后,拳头工作人员把他们安排到了赛场的训练房间。EDG队员都熟练的插上外设,准备今天的训练赛了。而训练的对手则是之前一直没有遇到过的欧洲赛区王者FNC

  在训练赛里,EDG队员们都全神贯注,希望能够打出比较好的状态。 但很明显,时差的生理反应让训练效果不太理想,在后面的训练课程也草草的结束了。

  EDG在第二天的行程就这么结束了,希望他们能好好的调整时差,以更好的状态迎接第三条的训练。

  时间悄然而过当我们还在熟睡时EDG的战队们已经开始了第三天的赛前训练。而这次的约战对手则是宿敌SKT T1

  三少表示:俱乐部成立到现在,几乎跟所有韩国队伍,和强队都有交过手。唯一一个没有交手过的强队,就是SKT了,我们从来没有跟这个传说级的队伍交过手,哪怕是训练赛。

  据小编了解,这场训练赛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其中拳头的裁判和工作人员都进入了EDG的练习赛的房间当起了观众。练习赛一直持续到了11点,强度很大,不过小编相信双方都有所收获。

  随后EDG的队员们则是慢走在道路上,享受美好的阳光,和幻想着他们喜爱的午餐。

  下午EDG将会配合拳头公司拍摄赛场拍摄的宣传片。

  EDG队员们的行踪报道暂时就到这里了,期待明天凌晨的开战,要为为LPL而战,为所有热爱电竞的粉丝而战,EDG加油!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LOL圈内名人岁数曝光 下一篇:厂长终圆梦 EDG披荆斩棘季中赛夺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