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EDG能否在MSI一举夺冠?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LOL每日杂谈 原SSW王朝冠军教练大婚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灵药生日小伙伴为其庆生<<<

>>>下一期:LOL圈内选手年龄曝光<<<

  

  近日现VG战队教练Homme(前SSW教练)回韩国举行了婚礼,可能有小伙伴对对Homme这个名字感到陌生,下面就让小编稍作介绍。

  Homme现VG教练,原SSW教练S4的冠军教练,曾是一名职业选手(MVP Ozone的上单),他曾以最老OGN选手兼队长的身份一直带领着MVP Ozone战队奋斗。

  他在S2和S3那个肉上单横行的年代,他选择扎克和慎这样的英雄,牺牲自己带领队伍获得胜利--当时Looper还是他的替补。后来在S3世界总决赛开始,他把位置让给了Looper。后来三星收购了MVP Ozone,他也转型成为了SSW的教练。

  作为选手,他曾以老大哥的角色带领MVP Ozone夺得OGN2013春季赛冠军,在那之前他已经服过兵役,为了自己的梦想坚持打职业,最后他终于拿到了梦想中的OGN冠军,在他29岁的时候。而曾经的队友和弟弟们都来参加这次婚礼。

  在小编看来Homme可以说是完成职业选手的梦想,要的冠军指环让他在职场上得到成功。而现在他要结婚了,可谓爱情事业两丰收。希望在结婚过后身心愉快的Homme能够将VG打造成冠军之师,再一次想S系列冠军冲刺,让我们祝福他吧。

  

  本周五就是MSI的开启,而昨日EDG的一众队员们已经出征,在经过20多个小时的航空旅程,他们才抵达亚特兰大,并且要继续转机。

  在机场休息厅里,EDG的队员都尽显疲态,可能是我天朝的孩子粗生粗养,仅仅是一点点疲惫,并没有十分难受的表示。但是两位韩援却不得了,Deft面色苍白神情纳木,而刚刚伤好痊愈的Pawn则是皱起了眉头感觉十分难受。

  而EDG经理三少也发表了微博表示队员们左了这么久的飞机十分疲惫,并且对选手们的身体状况表示担忧。

  哎,一整天在飞机上渡过,可怜的EDG队员们希望他们能客服这个困难,特别是Pawn希望不要因为长途飞行而导致腰伤复发。距离比赛还有几天就开始了,祈祷EDG他们能好好休息,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接之后的比赛!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灵药生日小伙伴为其庆生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LOL圈内名人岁数测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