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杂谈 季后赛首轮游Dandy背景落寞

  

  季后赛终于开启了,双方选手已经到达,在比赛前Dandy和Kakao还一同嬉戏,一点都没有紧张的表情。

  在调试机器时,Dandy显得十分专注,一点都没有刚才与Kakao玩耍时的笑容,可以看得出对于这一场比赛Dandy是十分在意的,而且Dandy头发已经长了好多,或许是平常太过专注训练一直都没有剪了吧~

  在比赛时Dandy的表情十分严肃,给人一种不怒而威而且杀气很重的感觉。想想也是Dandy和Kakao之间的对决,从OGN延伸到LPL,可以说这是宿敌之间的对战。一个Carry型打野(Kakao),一个大局型打野(Dadny)两人之间可以产生摩擦的点实在太多了。

  在VG先下一局后,面对着IG的疯狂追赶,似乎Dandy还未找到应对的方法,神色十分疲惫。

  

  无奈被IG连扳3局,VG在这场比赛中告负,正式宣告着LPL春季赛旅程终结,而Dandy则是在这场宿敌之战中败下阵来。在结束的一瞬间,可以看出Dandy十分无奈,给人一种暴风雨来临前的宁静,从Dadny双眼中小编还读出了一种不解的情绪

  在双方队员握手后VG的队友们都开始收拾行装,而只有Dandy还坐在位置上双目紧闭,告别春季赛的Dandy难掩失落。回想自己来到LPL在赛季初的低迷,随后在赛季下半段全体的发力,为VG争取到季后赛名额,再到与IG的对战首轮遭到淘汰....

  这时大部分观众已经离开了,其他选手们也前往了休息室,工作人员们也开始收拾工具。空旷的舞台只剩下Dandy开启单机模式陷入沉思的落寞背影!从S4总决赛冠军到LPL春季赛首轮淘汰,这一落差让Dandy一时难以接受,耿耿于怀~

  开着单机默默的打野怪,双手无意识的操控这人物,Dandy的心已经不在电脑显示器上面了,一直在默默发呆。这一刻Dandy的心理活动是如何,小编也猜不出来,因为看到这里小编的心碎了,眼泪控制不住的流下来。

  随后作为好朋友的Mata过来帮助Dandy收拾行装,一起走向后台。一路上Dandy都是默默不语,Mata还几次想开口安慰,不过看到Dandy想哭想哭的样子,Mata还是忍住了。

  希望Dandy能扛过这一道坎,从而突破自己,在心态和思想上完成一次蜕变,在夏季赛再一次证明自己世界级冠军打野的实力,加油Dandy!加油VG!

[编辑:细乐]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Spirit直播秀中文被反杀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皇族掉级教练背锅辞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