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皇族掉级教练辞职背锅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季后赛首轮游Dandy背景落寞<<<

>>>下一期:VGHetong深夜发微博自责<<<

  

  在昨天的LPL保级赛上,皇族0:3告负GT,彻底与LPL告别落入LSPL甲级联赛。对于热爱皇族的粉丝们来说这简直是一个晴天霹雳,繁华终有凋零时,对于皇族而言,属于曾经荣耀的最后一片树叶也终于落下了。

  从建队之初就担任皇族教练的Chris在昨晚发表微博正式辞职离开皇族,将这一次失败的锅主动背在身上。可是没功劳也有苦劳啊,这几年来他伴随皇族确实付出了太多太多。

  Chris教练对游戏有着非凡的理解力,选手时期和Tabe的默契配合也延续到了第一代皇族,Tabe负责场上指挥,Chris在场下运筹帷幄,毫无疑问皇族是在世界赛场上成绩最好的中国战队。

  但在今年的LPL中随着Uzi的离去,inSec关键时刻的意外受伤,皇族遇到了最严重的困难,内外困境最终还是让皇族遗憾没能保级成功。

  既然已经掉级了,那锅肯定要有人来背,选手们背不起也不能被毕竟还要靠着他们打回LPL,那剩下来的就只有教练了,或许这也许是小编一厢情愿的想法吧。既然锅已经有人背了,那么接下来希望Chris能找到新的方向吧。

  

  皇族的掉级,是意料之外也是意料之中。毕竟皇族这个赛季可以说是祸不单行然而作为一支两次获得世界S级别总决赛亚军的队伍,这样的结果也让所有皇族俱乐部的粉丝难以接受。

  可是作为铁粉,他们只会给选手们更多的鼓励,在战队成绩不好时他们只会默默的观看,等待战队重新登顶的那一刻。豪门俱乐部不论足球或者篮球还是现在的电竞,总是有崛起也有衰落,只要还在努力没有垮下去,那么距离下一次的崛起或许只是时间的问题。

  在皇族俱乐部掉级之后教练Chris引咎辞职。随后皇族俱乐部也对此发布了一篇长微博,下面我们简单的看一看具体内容是什么吧。

 

  首先在微博中他们总结了这一赛季发生的事情对战队产生了很大的冲击:赛季初期小狗的离开,娜美的到来和赛季末有所改善的状况,再到德玛西亚杯Insec跳楼不幸受伤入院,种种意外状况令皇族陷入一个困惑、失落、无奈、感慨的局面。

  接着再感谢粉丝们对皇族的支持让他们感受到温暖:“谢谢你们关注皇族的比赛,谢谢你们在比赛前为了替皇族攒人品做的每一件事情,谢谢你们对选手们的鞭策与建议,谢谢你们每一句加油甚至不远千里赶来现场只是为了为喜爱的战队呐喊,谢谢你们在皇族低谷之时仍然对皇族充满信心,谢谢你们明明自己都已经很难过还在想尽办法给队员们打气,谢谢你们的热爱,我们真的无以为报。”

  最后在微博中表明杀回LPL的决心“知弱而图强,知耻而后勇。曾经的皇族战队有着光辉的历史战绩,但是盛名之下的这份光环却也仿佛变成了一道紧箍咒禁锢了我们的前行。如今卸下包袱,在次级联赛中与其他LSPL队伍竞争厮杀,浴血归来的皇族定然是一个全新的皇族。”

  让我们也期待皇族再次回归LPL时的风采,加油皇族!

上一篇:LOL杂谈 季后赛首轮游Dandy背景落寞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VGHetong深夜发微博自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