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Spirit直播秀中文被反杀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 上一期:LPL经典战Pawn临危救主<<<

>>>下一期:季后赛首轮游Dandy背景落寞<<<

  

  要说WE中谁的人气最高,小编可以很负责任的说是Spirit。看直播的同学肯定知道Spirit直播在线人数通常都会达到60-80W。因为萌萌哒Spirit十分受女粉丝的欢迎,而且Spirit还经常秀出一手好中文!

  LPL季后赛Spirit虽然在赛场上输了,但是这并不影响Spirit在另一个领域的比拼。昨天直播中Spirit向Heart秀了一波比雪碧流派中文!

  在直播中Heart面对Spirit的问话总是这么的简意,可我们的Spirit必须继续问下去,粉丝都在看着呢!必须显示出中文比Heart好才行,于是开启唠叨模式。

  在对话中,Heart明显打错了,Spirit果断捉住了这个机会打了一波:“你的中文真高手”。来到了第三回合Heart果断拿出了全部实力,无奈的Spirit只能打出“真的难!看不懂!”并且中英并用来表达。

  俗语说不作死不会死,我们的Spirit本想一波灭掉Heart,可惜Heart成功反杀!看的观众们十分欢乐,不愧是萌萌哒Spirit,难怪这么受粉丝们喜爱。多去踢馆就对了,不然小编们又哪来资讯呢。

  

  在LPL春季常规赛Snake战队拿到了第二的宝座,可以说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之外,那么到底Snake是一支什么样的战队呢?他们又有什么八卦资讯呢?

  当媒体采访Snake领队时问到搞基问题时,领队的回答出乎意料:双K恋太美,Beast和BAKA这种跨国搞基的我也是很头疼,Flandre喜新厌旧,最近好像在追rookie...只有Ella同学比较正常,喜欢偷瞄美女。

  好吧,难怪蛇队内部能这么和谐,原来有搞基这个秘诀,难怪OMG不能拿到好名次!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LPL经典战Pawn临危救主 下一篇:LOL杂谈 季后赛首轮游Dandy背景落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