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每日杂谈 LPL经典战Pawn临危救主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细乐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叶子猪《LOL每日杂谈》。这里有最新鲜的LOL八卦资讯、最火热的LOL名人消息,各职业战队的最新动态,各主播解说的趣事轶闻。在这里你可以找到一切想知道的消息,掌握撸界每日动态,尽在《LOL每日杂谈》。

>>>上一期:Sky为弟弟澄清队霸事件<<<

>>>下一期:Spirit直播秀中文被反杀<<<

  话说昨天LPL季后赛第一战可是打得惊天动地啊,首先是EDG的中单Pawn因为生病无法上场,随后U首发。比赛开始EDG直落2:0领先,WE忽然发力扳回2局,比分来到2:2双方都紧张无比。这时候Pawn带病上场,EDG成功以3:2险胜WE。这场比赛可谓峰回路转,当然了这么戏剧化的比赛,八卦事情肯定很多,那么小编就带大家看看都有哪些爆点!

  

  相信昨天有看比赛的观众都知道,EDG中单上场的并不是我们熟悉的Pawn,Pawn因为腰伤复发不得不去医院就医无法参加比赛。三少则是让U准备出战,而U也是中午才知道这个消息,可以说U完全是临危受命。

  从博文中我们可以看出U已经准备好去当解说了,忽然让他上场他的压力可谓十分之大,而且后面一句这一次USB了可以说对于自己的表现他感觉不是很满意。

  不过小编也很想说,事件来得太突然了,毕竟半年多没有参加队内训练赛的U,表示也只能这样了。

  

  小编相信在赛前肯定有很多人看好WE能黑八的。因为EDG虽说是团战无敌,但WE的中野联动可是带节奏的能手,而胖的意外状况让WE的机会变得非常大。虽然在这个BO5里面WE输了,但也足以列为经典。

  那么我们看回EDG,厂长的表情可是很好的诠释了比赛的过程。从第一局的面无表情,第二局的自信微笑,到第三局像吃了口翔的样子,再到第四局的惊慌紧张的神态,直到最后一锤定音的欢天喜地等一系列的表情变化,小编不得不说厂长不进好莱坞真是浪费了。

  前两局EDG顺风顺水我们无话可说,从细节上来讲,前两局WE的ADC发挥最差,导致团战能赢的团输了,赢不了的团更是毫无机会。

  而输给WE的第三把,厂长选了发育型打野努努,而WE的雪碧则是选择节奏型打野豹女,在上路一波豹女三杀后雪碧带起了全场节奏,可以说第三把的锅与U关系不大。

  而来到第四盘,双方打得很纠结,而WE的ADC小黄毛忽然发力,打出了统治级的数据帮助WE扳回两局。可以说两把的锅厂长要背,毕竟厂长带不起节奏这个是事实,当然没有了Pawn,EDG中野联动不畅顺这个是关键。

  如果说WE打崩EDG的野区给了气势和心态上的鼓舞。那么最重要的转折点则是第四局大龙处卡帝撞墙开车依然击飞大树和柯南的完美两q。当运气都开始倾向于挑战王者的英雄的时候,就真的是创造奇迹的时刻吗?

  Pawn作为超级王牌最后临危救主,还有第五场WE的ADC过于自信,都是给了EDG结束比赛的机会。双方的种种表现都为这一系列赛画添加了足够的佐料,可以说堪称经典。在这场比赛中,没有失败者。

上一篇:LOL每日杂谈 Sky为弟弟澄清队霸事件 下一篇:LOL每日杂谈 Spirit直播秀中文被反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