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神教你养猪 C9打野努努进阶攻略

LOL攻略 LOL努努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包子妹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看C9打野Meteos的努努打野攻略。努努在当前版本是一个非常厉害的打野,而且可以用来对抗很多强势打野,在职业比赛中努努的出场率可谓不低,很多场比赛都出现先手选努努的情况,下面就让小编带大家领略一下C9 Meteos打野努努的风采。 

  Metoes

  效力的战队:Cloud9

  所在的赛区:北美

  担任的位置:打野

  代表性英雄:盲僧、螳螂、蜘蛛

  

  努努作为打野是辅助型的打野,在团队中还需要控制视野角色,在团战中的任务是粘人或者保护后排,在敌人眼里努努是一个会让人很烦的打野英雄。

  努努适合什么样的阵容

  努努是辅助型的打野英雄,当团队中有手长而且对攻速需求高的像小炮、女警、金克斯这种ADC时,最适合选择努努来打野。当然卢锡安、男枪这种射程虽然不长但是也需要攻速的ADC同样适合选择努努,但是像EZ、飞机这种技能和平A交替输出的ADC,努努W的作用就没有那么明显了。当然团队中其它位置有对攻速需求高的英雄,像亚索、蛮王和武器大师这种,配合努努打野也是可以打出爆炸伤害的。

  努努打野还适合配合像辛德拉、鳄鱼这些线上强势的英雄,因为努努主要是通过入侵对方野区限制对方打野发育来创造优势的,他的Gank并不像盲僧、皇子这种英雄那么厉害,甚至可以说是Gank能力很弱。当然,由于W技能的存在,努努也很适合poke的阵容,给ADC加了W之后,可以在打团前多消耗对面几下。团战开始,努努还可以用大招和E来拖住对面的输出,给自己队友一个良好的输出环境。在拆塔、抢野怪的时候,努努的一个W可以让ADC的输出分分钟提升一个档次。

  努努还适合对抗一些吃攻速的英雄,自带的W加攻速移速和E减对方攻速移速,在对面有武器大师、蛮王、大天使这种手短但是对攻速要求高的英雄的情况下,是可以直接让对面完全打不出输出的。

  努努打野优缺点分析

  优点:野区和视野的控制;对抗一些打野英雄和突进英雄;保护自家野区和C位;十分容易上手。

  缺点:没什么消耗能力;不能Carry(几乎没有单挑能力)。

上一篇:外服大神带你飞 C9中单Hai高端劫打法 下一篇:S5野区的末日 C9打野教你玩转稻草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