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战队Meteos 教你用拳头姐统治野区

LOL攻略 lol蔚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包子妹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大家好,我是C9的打野Meteos,蔚是现在非常强势的打野英雄,清野效率高、伤害高、机动性强还有控制。这一篇攻略主要是介绍作为输出打野的蔚应该怎样玩,而不是肉肉肉的蔚,也就是说对团队的阵容要求相对来说高一些,需要有人来帮助你抗伤害。

  符文天赋:

红色攻击力x9 黄色护甲x9 蓝色减CDx9 大精华攻速x3

  蔚的普攻伤害其实非常高,为了最大化平A伤害,我选择了红色攻击力和攻速大精华。大精华还可以选择攻击力或者其他的什么的,不过就我的经验来说,还是攻速更合适一些,因为蔚的W技能的存在,大精华带攻速收益更高。

  21-9-0的天赋,能够把蔚的伤害最大化。点出双刃剑,用多承受1%伤害换多输出2%的伤害还是很划算的。点出屠夫和盛宴来提升前期的清野和续航能力。狂怒和巫术对蔚的提升也很大,狂怒提升的攻速能够让她更快打出被动,巫术的减CD效果能够让他技能尽快刷新,尤其是她的大招,蔚的大招是gank神技,CD越短越好。其他的天赋点和输出型打野的天赋点是一样的。

  技能介绍:

  被动:爆裂护盾 CD: 18/13/8s

  蔚的被动技能是提供给她本身一个基于最大生命值的护盾,这个护盾会在蔚的技能命中敌人后激活,所以当你手上有技能CD好,但是被动的CD还差1s的时候,最好等到被动的护盾CD好了之后再放技能。相信我,有些时候那个盾不仅仅只是一个盾的作用。

  Q:强能冲拳 CD: 18/15.5/13/10.5/8 s

  Q技能是一个CD时间比较短的、群体控制效果的位移技能,如果在用蔚的时候能够做到完整释放的话,那么是可以打出非常高的伤害的。Q技能的位移距离比较长,能够穿墙或者利用这个超长的距离来进行gank。

  W:爆弹重拳被动技能)

  攻击同一个目标时,蔚的每第三下攻击都会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物理伤害,并减少目标20%的护甲,还能够提升自身的攻速。Q技能能够触发W技能的效果,所以在打伤害的时候,Q一下,平A一下,再加一个E技能,就可以直接触发W的伤害效果。

  E:透体之劲 CD: 14/12.5/11/9.5/8 s

  消耗法力+1次充能

  下一次普通攻击对目标和目标身后的单位造成物理伤害。E技能不光有一个技能本身的CD,还有蔚自身对拳套的充能,每秒一次,最多可以保持两层充能。清野神技,常用的方法就是AEA,注意要在真正A到敌人之后再E,不然就会浪费一次平A。

  R:天霸横空烈轰 CD: 150/115/80 s

  R技能是一个位移+团控的技能。R技能会锁定目标,让蔚直接跟着目标击飞并限制,即使对面交闪现也是躲不掉的。

  技能加点:

上一篇:职业选手经验之谈 逆天薇恩助你上分 下一篇:海掌门疑转战下路 开创ADC偷塔新篇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