决定胜负的一百块 真眼最佳位置详解

LOL插眼 斯内克出品 LOL真眼位置

  S4赛季开始到现在已经过去半年多的时间了,最重大的改动之一——视野系统的改动大家也已经基本适应了。但是!笔者发现即便是在高端的排位局里,玩家对于真眼的重视程度仍然严重不足。大家对于这个没有隐身功能的眼似乎非常不感兴趣,要除了对面有阿卡丽这类英雄的时候可能会有好心人随手带一个真眼之外,大家似乎觉得有红色饰品扫一下就够了,真眼并不重要。但事实绝非如此!S4赛季每个人都只能插一个真眼,如果只有辅助一个人插的话,那么全队也就只有一个真眼。反之如果每个人都能插一个真眼的话,那么全队就有五个真眼,这是非常简单的小学数学题,但是很多人却忽略了。

  也许辅助之外的玩家会用没有格子这个理由来搪塞,但是估计可能有些从来不玩辅助的玩家到现在还不知道,黄色的饰品是可以花475块升级成可以插真眼的饰品的……而且更重要的是,大部分的比赛都不会打到六神装,实际上你会觉得真眼占地方是因为你买了不插的原因……无论你打不打辅助,下面的插真眼教程都会让你大吃一惊,一个小小的真眼竟有这么大的作用。也许就是这小小的100块就能让你的胜率提高5%(另外那些带着黄色饰品,到比赛结束都没插过一次的同学我实在是不想说什么了……胜负的关键就是细节,大家好好想想自己有没有做到位吧)

  S4赛季视野改动之后,因为眼睛数量的限制,辅助不再是100%的视野掌控者,然而许多队友还是很不习惯带饰品眼以外的绿眼与红眼。绿眼怎么插,有很多教学,要插的位子大家都懂,人人有饰品,大家至少都会插一根,但是需要主动买的红眼就乏人问津了,笔者乐观地想,也许只要有人发插红眼的攻略,说不定大家都会开始插红眼(并不会)。

  真视守卫,俗称红眼在S4的版本有三个目的:

  1. 占领、划出领域(本文下面会分享在召唤峡谷中何时何地放下的红眼可以发挥效用)

  那么你可能会问用眼位怎么占领呢?我来给大家举个例子,有次在中路的团战,对面辅助成功用一根红眼画出领域让我们无法造次,请看下图:

  当两方在中路僵持,紫方要想找机会开战,就必须去抓蓝方的失误。图中机器人是紫方,隔墙插了一根眼在蓝方红区岸上,这时后蓝方只要插一根图中的红眼,就可以轻松反掉,插几根反几根,成功制造出蓝色线左方的安全领域,这就是用红眼占领的意思。

  当然团战中有很多变数,如果我当时是用机器人、曙光而不是要靠闪现、队友、小兵才能突进的武器,那么想拆我那根眼只有被我呵呵的份(神空Q空E的情况除外)

上一篇:Madlife亲撰布隆攻略 新的辅助之王 下一篇:版本之王ADC篇 无情统治下路的奥巴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