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周末上演王者对决 半决赛看点前瞻

EDG IG OMG LPL季后赛 WE LPL决赛 LPL半决赛

  本周末,LPL职业联赛将迎来春季赛季后赛半决赛和决赛的最终决战,四支王者之师——OMG、IG、EDG和WE将捉对厮杀,争夺进入决赛的名额。春季赛的最后一场大戏,究竟谁能笑道最后呢?是OMG打破卫冕魔咒再度夺冠?还是新军EDG成功逆袭?又或者是WE和IG这两支老牌劲旅最终问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赛程预览


  5月24日(周六)

  16:00 OMG vs IG (BO3)

  19:00 EGD vs WE (BO3)

  5月25日(周日)

  15:00 季军赛 (BO3)

  18:00 冠军赛 (BO5)

  备注:BO3及BO5的比赛最后一场将采用盲选模式。

  看点1:OMG能否打破LPL卫冕魔咒?

  在足球世界里,有欧洲冠军联赛改制后没有球队能够卫冕的魔咒,今年的欧冠中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在半决赛中惨败皇马遭到淘汰。而在LPL联赛中,同样有春季季后赛无人卫冕的魔咒,今年的LPL春季赛中,OMG可谓所向披靡,11胜3平0负的战绩傲视群雄,似乎没有人能挑战OMG的统治地位。但是OMG想要挑战卫冕魔咒,先要在半决赛中击败老对手IG,刚刚在巴黎全明星铩羽而归的OMG能否调整好状态迎接IG的挑战,杀进决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看点2:EDG能否上演凯泽神话?

  德甲赛场上,凯泽斯劳滕曾经有过升上德甲的第一个赛季就夺得冠军的神奇表现,史称凯泽斯劳滕神话。而本赛季初登LPL赛场的EDG战队同样有机会复制这样的奇迹,而且与当年凯泽斯劳滕的情况不同,EDG虽然是新军,但是却拥有着LPL中数一数二的豪华阵容,春季常规赛10胜2平2负的成绩也是仅次于OMG,被认为是最有希望挑战OMG统治地位的战队。半决赛中EDG将面对常规赛排名第三的WE,虽然WE是老牌劲旅,但是新势力EDG无论是战队实力还是竞技状态都丝毫不落下风,他们唯一欠缺的就是大赛经验,如果能顺利闯过WE这关,相信会为他们的夺冠之路注入更强的信心。

 

上一篇:无限火力震撼归来!最强英雄数据分析 下一篇:无限火力的正确玩法 娱乐英雄盘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