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官方设计师访谈 透露未来平衡性改动

LOL设计师 新英雄布劳姆 星妈中单

  6.妖姬

  我们的团队正持续对妖姬做分析,她的问题依然是相同的,她是个高爆发高机动但是难以被针对的刺客。但是我们不愿意完全将她目前的情况做改变,因为我们还没有想到,要怎样将她改的对于队伍有同等贡献的改法(不管是改成一般法师,还是刺客)。

  现在的问题是她的定位是绑定在不平衡状态下的定位,要将她从里面脱离出来是另外一个更大的挑战了。

  7.豹女

  豹女已经有问题一段时间了,我们喜欢看到她标枪POKE敌人,但是在中后期的时候俨然变成非死即伤的杀人利器,尤其是在获得减CD后就变成了不是很好的游戏体验。

  我们有对于她标枪的距离做重大改动,并且对于她"狩猎"概念更为加强的重制(当我们整体觉得满意后,会将整个改动计画放出)。但如果豹女的战斗只剩下丢标枪,我们可能会在重制以前做一些临时的加成改动

  8.ADC

  老鼠现在突然变的很热门,有一些设计师在想,为什么这没有在更早以前发生,因为他有强大的线上能力和后期超猛的能力。我们猜是他的外观升级带来的效应,我们现在不会对他做任何改动,但他依然在我们的观察中。R贯穿的强大是我们很喜欢的,我们应该不会将他移除,如果真的要改的话应该就是稍微改弱E的前期威力。

  奥巴马这段时间一直都是大家喜欢的AD,他在线上有着非常杰出的伤害表现(很少有反击Q的机会而且他的被动加成是非常强大的)还有他的逃跑也很优秀让他成为一个没有弱点的英雄。我们将会对他做出调整,让他的缺点和优点更为突出,而不是像现在全能的AD。

  9.野区

  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研究野区和打野英雄的运作和互动,我们需要更多时间来整理一套完整的说法,但我能保证现在野区是游戏设计团队首要注意的事"

  10.布劳姆

  布劳姆发布了,而且我们持续对他的强度观察中,另外有玩家有提问波比,螃蟹,亡灵等英雄是否被遗忘,Riot Jag回应:我们没有遗忘他们。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国服玩家点评全明星 展现电竞正能量 下一篇:重做后更加逆天 卡萨丁中单超神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