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无限火力预测 哪些英雄最给力

斯内克出品

  接下来我们结合绝对零度队和无限烈焰队的选手喜欢用的英雄,来推测他们可能会使用的英雄,当然一方面这只是一场表演赛,估计选人不会太保守,选出个提莫什么的也不奇怪,另一方面他们喜欢的英雄在无限活力中未必好用,所以这些推测仅供参考,大家就当是给晚上的比赛增添一点噱头吧。

  绝对零度队


  Froggen——拉克丝/大嘴

  要说Froggen喜欢的英雄毫无疑问就是冰鸟了,但是估计无限火力中Froggen是不会卖萌选冰鸟的……当然Froggen其它中单英雄用的一样很好,作为绝对零度队的唯一一个中单,看好他会选拉克丝或者大嘴。

  Doublelift——EZ

  全世界都知道他的薇恩很牛,但是和Froggen面对的问题一样,薇恩在无限火力中也不给力,作为ADC的Doublelift选EZ的可能性很大,虽然同队的Archie也是ADC,但是想和Doublelift抢EZ还是有点难。

  Madlife——机器人/锤石

  辅助之神!虽然无限火力中最受欢迎的是能补血的辅助,但是作为百钩百中的男人怎能不选机器人?相信在众多粉丝的期望之下,Madlife拿机器人或者锤石的可能性极大。

  草莓——杰斯

  之前已经分析过了,传统的近战型中单其实并不适合职业选手打无限火力,全远程才是王道,那么这样看来最适合草莓使用的就是杰斯了。另外草莓因为个人原因,打完本场比赛之后就会回国,由无状态顶替他参加剩余的比赛,所以这场是草莓本次全明星唯一一场比赛,大家好好为他加油吧。

  Archie——螃蟹

  真的是很没存在感的家伙……相信不百度的话应该没几个人认识他,不过能够通过投票进入全明星的都不是等闲之辈,作为队中第二个ADC,人气和实力肯定是要低于Doublelift,所以EZ估计是抢不到了,不过选螃蟹也不错,搞不好就超神。

 

上一篇:星耀巴黎第二期 全明星首日精彩前瞻 下一篇:星耀巴黎第三期 全明星选人策略分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