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赛场英雄录第五期 打野剑圣崛起

  ——顺风装备

  ++++

  如果前期杀的顺,那么在幽梦之后掏出一把杀人剑也是不错的选择。叠的速度快一些在中期肯定是值回票价甚至物超所值的。

  剑圣是一个靠普攻吃饭的英雄,破败提供了除了暴击以外所有剑圣需要的属性,继幽梦之后的输出装最佳选择。

  进一步增加爆发力,脆皮EQAA了事。

  后期的最佳选择,早一些拥有了这件装备无论是Q还是普攻伤害都会异常恐怖。

  对抗高护甲英雄的选择。

  ——均势及逆风推荐出装

  +

  为什么选择出肉装?诚然,剑圣是一个爆发力很高的刺客 在有了输出装之后有了不俗的输出能力和秒杀能力,但是在均势局,剑圣的输出并没有那么恐怖,因此很容易出现进场-被控-倒毙的场景。因此,我们选择出两件性价比最高的肉装,增加自己的生存能力以强化自己的持续输出。站得住的才是DPS,这话没错。最后,千万不要以为出肉装的剑圣没输出,输出装仅仅有一把幽梦和火炬的剑圣的输出就已经非常恐怖了。最后一个格子可以看情况补破败或者轻语。

  团战处理&阵容搭配


  ——团战处理

  均势局或逆风局,在中后期的团战,剑圣的发挥空间会变小。作为一个近战DPS,怕控怕爆发怕风筝,因此这也是我建议剑圣出肉装的原因。对于团战,我的建议是:无传送跟团,有传送分推,这也是传送后期最大的战略意义所在。毕竟剑圣的推塔能力在全联盟还是数一数二的。

  团战的切入时机:剑圣一定要第二时机切入,传送刚好可以很好的做到这点。等自己的前排吸收完部分技能之后,剑圣选择切入,会是一个挡不住的节奏。一旦剑圣收割起来,接下来就是摧枯拉朽的节奏。但是如果剑圣先手被秒,团战胜率就会直线下降。因此,作为一个剑圣玩家,保存好自身的命是最重要的。厚积而薄发,才是剑圣需要采取的态度。找到适合的切入时机 RE幽梦Q入后排 送!他!升!天!

  ——阵容搭配

  有剑圣的阵容比较适合搭配多一些的保护和前排。黄金搭配是露露和莫甘娜,都能给剑圣无与伦比的保护左右,让剑圣这把刀变得无比锋利。上单的话,比较适合鳄鱼和龙女,都有很强的坦度并且对对方后排有威胁能力。

  结语:剑圣是一个在路人局辉煌了很久,也沉寂了很久的英雄,说他辉煌是因为出场率高,沉寂则是因为普遍不亮。希望这个版本灯笼的增强能给剑圣一个登上舞台的契机,继而进入比赛。美服V4.6版本灯笼已经削弱(合成价格+150G,变为火炬的野怪现在要30个),希望大家趁着4.5版本再多多体验一下。最后 希望大家共同不断进步,一起朝着更高的目标而努力。

  “A true master is an eternal student” ——Master Yi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巴黎全明星赛程揭晓!观战完全指南 下一篇:生命还是护甲?数据分析新版符文选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