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选手攻略 欧洲第一中单璐璐攻略

职业选手攻略 璐璐 斯内克出品 仙灵女巫
  天赋

  天赋方面Froggen选择的是21/0/9的搭配,这里要说的有以下几点:
  、没有加防御天赋是因为璐璐真的非常需要通用天赋中里的法力回复,由于璐璐是一个偏辅助型的英雄,她只有两个伤害技能,爆发力有限,更多是通过不断的消耗来获得击杀的机会,这就需要足够的魔法回复能力,所以9点通用天赋是必不可少的。而且璐璐有变形,有减速还有大招,相对来说不是特别怕GANK,不加防御天赋问题不大。
  二、攻击天赋方面是比较常规的AP加点方法,值得一提的有两点。
  首先是双刃剑、洞悉弱点、屠夫和盛宴这四个天赋的选择。
  双刃剑天赋虽然看起来是近战英雄收益更多,但是实际上远程英雄往往输出的伤害远远大于受到的伤害,所以双刃剑其实非常适合远程英雄。加洞悉弱点是因为璐璐控制很强,而且清兵能力一般,所以非常适合配合打野GANK,加洞悉弱点能提高一点伤害。而且团战中作为一个自身伤害不太高的英雄,加洞悉弱点也提升队友的伤害
  屠夫和盛宴比起上面两个天赋效果稍微差一点,因为璐璐被动的存在所以补兵其实不太难,屠夫并不是很必要,除非你很需要盛宴的回复效果,否则不是很推荐这两个天赋。
  其次,因为璐璐的伤害技能只有两个,而且冷却时间偏长,所以法术编织和咒刃编织其实并不太适合璐璐。作为一个前期比较依赖平A伤害的英雄,把点数加到双穿上效果更好。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美服玩家上分心得 心态才是你的瓶颈 下一篇:3月4日PBE 大头新特效、卡萨丁重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