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EDG能否在MSI一举夺冠?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EDG战队赴美Day9 全队游览环球影城

  快乐的时间总是过的特别快,转眼就到了下午了,收获了开心的这些小伙子,开始往回走,等待他们的,还有晚上泳池边BBQ的快乐晚餐。在回来的路上,我问了问大家,今天开心吗?“很开心。”

  回到了驻地,他们都已经累趴了,直接回房睡觉,过了许久,有一个人寻着香味,走了出来,“哇!!!!”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三少微博

  可以吃到饱的大龙虾,牛排,大带子,还有各种蘑菇,鸡翅。在第一只小狗闻到香味之后,村里所有的狗都醒了,场面极度混乱,抢碟子的,抢碗的,抢鸡翅的,大喊龙虾是我的,什么人都有。我默默的把调料藏了起来,最后换到了一整只刚出炉的大龙虾独享。

  由于刚起床,脸没洗,头发胡乱,加上吃相实在不雅,相片我就不放了。大家自己散开思维吧。

  明天有一个特殊的安排,应该会非常有纪念价值,到底是什么活动呢?明天再说。

  PS:解答一些疑惑,金牌上没有EDG的LOGO,上面的LOGO 是我们自己做的徽章。

[编辑:馒头]
上一篇:玩家撰文致厂长 梦想不老初心不变 下一篇:深入分析第二弹 浅谈中国和韩国差距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