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EDG能否在MSI一举夺冠?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玩家撰文致厂长 梦想不老初心不变

  梦想是指引我们飞翔的翅膀,插上梦想的翅膀让自己去飞翔。不管前方有多么泥泞,多么艰辛,我们都会为了我们最初的希望而勇敢地走下去。追逐明天升起的太阳,追逐翱翔在空中的希望。

  今天MSI季中赛完美谢幕,EDG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最后成功完成逆转,以3:2的比分获得冠军成功加冕,为中国带来第二座英雄联盟全球性比赛的冠军!诺言作为队内的老将,阵中的核心,在最后的决胜局中祭出了自己的成名英雄寡妇,将SKT斩落马下!诺言的冠军梦想再次实现,更是千万个粉丝的梦想的绽放!

  曾经拥有一切 转眼却飘散如烟

  2012年12月3日上午11时,WE站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成功击败Fnatic夺得了IPL5的冠军.但那时诺言作为一个新人,在刚刚经历过S2失败之后,和整个队伍站在了世界之巅,那时的他,是激动的,是自豪的,是无比荣耀的。

  在职业生涯的开始,诺言便站在了金字塔的顶层,伴随着那时WE王朝的辉煌,第一打野的美名也扑面而来。或许被一系列的褒奖之词冲昏了头,自信变成了自负,在S3的全明星赛上,诺言喊出“证明谁才是世界第一打野”的口号,因此在全明星的溃败后,诺言也成为了人们调侃的对象。

  失利带来的重重质疑,让人们对诺言冷嘲热讽,诺言也从王者神坛跌入谷底。当WE在S3预选赛上失利后,诺言沉寂已久的愤怒彻底的爆发了,随着与WE战队的决裂,越来越多的负面消息接踵而来,离开WE而加入EDG,被冠以“叛徒”称号的他再也不是粉丝们热爱的宠儿。

  他选择离开了梦想开始的地方,那些曾经的辉煌与荣耀已飘散如烟,冠军已是过去,失去一切的他,选择了从新的开始。

  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向前跑 迎着冷眼和嘲笑

  在加入EDG之后,作为一个刚刚建立起来的新队伍,因此整体磨合欠佳,取得的成绩也并不尽如人意,诺言的肩上可以说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当诺言每次登场的时候,受到的不再是掌声与欢呼而是嘘声与谩骂,诺言面对这些没有任何回应,打好比赛,永远是他不变的追求。

  伴随着队伍整体磨合的进步,EDG的战绩也越来越好,2014年春季赛与夏季赛的冠军也成功收入囊中,再次登上了世界舞台的诺言,离梦想再次的实现,仅仅只有一步之遥。

  但是,命运就是如此的爱捉弄世人,EDG队内主力ADC娜美在这时却意外生病,使得全队的发挥都严重失常,小组赛出现的过程也是尤为艰难。在接下来的八强赛中,更是直面对国内劲旅皇族,最后以2:3的比分惜败。

  诺言的冠军梦想,又一次的碎了。回国之后,在面对一大批“退役”声音的声讨下,诺言没有轻言放弃,接受着冷眼和嘲笑的他,继续着在追梦的道路上前行,付出所有的青春不留遗憾。

上一篇:那些年的单杀情景 Faker遭Pawn狂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