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话题:EDG能否在MSI一举夺冠?

叶子猪LOL粉丝团:一群二群三群四群五群

玩家撰文致厂长 梦想不老初心不变

  一个人的坚强是千万个梦的绽放

  选择了继续征战的诺言,终于再一次站到了梦想的门前,MSI的季中赛,拥有着强大实力的EDG战队再一次向冠军发起挑战。在第一天的比赛输给SKT后,国内无数粉丝认为这一次MSI又会是韩国队伍的统治,中国队不可能成为中国冠军。

  但是,诺言内心对冠军的渴望,燃起了整个EDG战队的斗志。在决赛再一次面临SKT的比赛中,当2比2的比分摆在所有人眼前时,当无数人认为SKT会再次夺冠的时候,诺言站了出来。

  在关键性的最后一局比赛中,诺言拿出了在本次比赛没有任何人使用的寡妇,确实让所有人都大吃一惊。然而就是寡妇这个英雄,让他在2年半前,登上了世界冠军的领奖台上。

  再一次面对韩国对的宿命对决,诺言对失败说不!诺言的寡妇在前期不断带起节奏,越塔强杀,成功反蹲以及团战的致命绕后,SKT在诺言一步步的摧毁下,终于溃败。伴随着SKT基地爆破的瞬间,诺言夺冠了!EDG夺冠了!

  梦想的等待是艰难的,两年半的努力,终于换来了成功!没有人知道诺言承受了多少压力,没有人知道两年半的等待对他意味着什么。在夺冠之后的诺言,没有露出兴奋的表情,也没有流下激动的泪水,他坦然的面孔下更彰显出了成熟与稳重。

  天道酬勤,诺言或许不是最有天份的选手,但绝对是最努力的那个,一个人的坚强,为我们千万个梦想而绽放!曾经冠军离我们很近,但却与它失之交臂;曾经冠军又仿佛留我们很远,显得那么遥不可及,我们将冠军的梦想寄托在了这只年轻的EDG手中,寄托在了我们最信任的诺言手中!

  诺言用他的双手,完成了数千万玩家们的梦想!

  这次MSI上的夺冠,少不了EDG管理层,后勤人员,教练团队,和场上选手的完美表现,更离不开千千万万守护在电脑前守护粉丝的支持

  我相信仅仅是一个开始,在S5总决赛上,在未来更多的比赛上,厂长一定会再次绽放光芒,EDG会再一次站在世界之巅!厂长,加油!EDG加油!

  让我们都拥有梦想,勇敢地去追逐梦想吧!小小的心灵,大大的梦想,它会让你的人生变得充实而快乐!

  献给我们热爱的厂长

 

[编辑:馒头]
上一篇:那些年的单杀情景 Faker遭Pawn狂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