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上单杀器回归 诺手嗜血战斧斩遍全场

LOL攻略 LOL心得

  天赋有两种,一种是输出的21-9-0,如图

  这套天赋可以看情况点出死亡游戏,提升自己打团战的存活率。

  一套防御的9-21-0的天赋,如果需要你在队伍中作为一个肉坦存在的话可以用这套。

  这套天赋通常没什么争议,可以把魔抗的天赋点点到护甲上,天赋的选择就是看阵容了

  符文的话通常都是带红色与精华带攻击力,黄色带护甲,蓝色带魔抗,如果是对抗ap的话也可以把黄色换成生命值。

  利用被动的强力耗血与q技能的高伤害给予对面血量上的压制,对拼起手a+q+a+w+a,如果对面后逃的话可以用e把对手拉回来,被动配合点燃在前期很容易就能击杀对手,到六级后配合大招可以更容易的击杀对手,总而言之德莱厄斯就是一个简单无脑的英雄,要玩好他并不难,当然虽然版本让曾经无脑抢人头的德莱厄斯回来了,不过总是抢人头还是有些不厚道的~适当让人头,遵守下电竞道德~

LOL原创写手招募LOL福利图LOL爆笑视频

[编辑:AyuDo]
上一篇:新版艾希重做归来 将是职业赛场新贵 下一篇:一剑霜寒十四州 黑切亚索刹那定胜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