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美韩锐雯代表 教你如何线上打爆对手

LOL攻略 lol瑞文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CMP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锐雯凭借其高观赏性和高实用性的特点一直是各位大高玩的宠儿,从S2末期由北美第一锐雯BEST RIVEN NA开发出的光速QA及纯输出流打法到韩国SKT T1队员Faker在OGN上用出中单锐雯,这股锐雯热潮一直没有退去过。今天,就让笔者来为大家详细讲解一下这两位大神的详细打法。

  光速QA其实都是大家比较熟知的一个技巧,如果还不会,那么去看看教学视频,这里说说使用的时机,光速QA并不一定适用于所有的情况,比如武器没有交E ,刀妹没有交E的情况下,在学会光速QA之后,要学着用脑子来对线,利用好你的E技能在躲掉对方关键技能的情况下进行光速QA才是收益最大的做法。

  ————BESTRIVEN NA教你做人之上单瑞雯

  首先说一下这位北美天才高中生在S5的打法:召唤师技能带上传送和闪现,1J单开三狼或者四鬼,速升二级,回基地补给,传送回线上。

  1、符文天赋


  2加点出装

  加点上统一选择:主Q副W一级E 有R点R

  前期 多兰剑出门

  中期 九头蛇 残暴之力 破甲弓 (如果对方AP较多 ,可以考虑在破甲弓之前做出饮魔刀,然后再破甲弓)

  神装 九头蛇 黑切 破甲弓 大饮魔刀 饮血剑 水银鞋或者布甲鞋(视对方阵容而定)

  3、上路对线技巧

  当前版本比较热门的上路英雄有:  以及锐雯的两大天敌:

  纳尔:这个英雄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热门的存在,前期强大的线上消耗能力,变身后超强的单挑能力,以及大招和W的强硬团控能力使其一直是大神们的宠儿。话说回来,难道这么一个堪称线霸的英雄,就没有对付他的方法了吗?其实不然,纳尔前期CD较长的Q技能,和并不大好掌握住的变身就是你最能击败它的两个要素。

  对线时,尽量接近纳尔,在它交出Q技能以后,上前拼一波,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尽量靠近并非让你走上去给对方消耗,掌握好距离,判定位移能否成功接近这一点是需要多加练习的。此外,纳尔快要变身的时候尽量远离绝对是正确的做法,变身后的纳尔论控制,伤害,抗性都要强于锐雯,硬着头皮上最多也就是和对方换掉,而纳尔是一个偏向于走肉的英雄,换掉是绝对不值得的。

上一篇:节奏带得飞起 巴德游走实践心得分享 下一篇:无伤光速拆塔 无限火力AP赵信教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