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抓崩全场 王者级豹女打野套路分享

LOL攻略 LOL心得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星骸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随着近段时间拳头公司对豹女的加强,使豹女的标记可以对野怪生效,这给豹女在野区发展提供了可能性。相信很多撸友们都去尝试过使用豹女打野,结果可能也有些不尽人意。经过笔者最近对豹女打野的不断练习总结,今天不给大家说那些网上到处有的出装和天赋,而来谈谈豹女打野的套路和技巧。

  首先要玩一个英雄,我们要明白他的优势和劣势,这样才能提高对英雄的理解和见地。现在我们就来具体分析一下豹女的优劣势:

  豹女打野的优势:

  1:伤害充足,远处q到人的伤害相信大家都有体验过,在变豹子一套绝对能打出成吨的伤害。

  2:灵活性极高,后期三四秒一个w和草丛的移动速度加成都让豹女真的如豹子般敏捷难以捉摸。

  3:野区清野速度快,通过印记不断刷新豹子形态的技能,且w技能和e技能都是aoe伤害,这使得豹女打野速度很快。

  4:自带回复和w的翻墙效果,还能通过豹子形态的w穿越地形灵活绕过敌方眼位发起出人意料的gank。

  5:人形态的w夹子的侦查效果,在交通要道放上一个夹子往往能预防对方的gank并暴露敌方位子。

  豹女打野的劣势:

  1:伤害不稳定,可以这么说,豹女gank的时候q没有q到人的话,整体伤害会降低一个档次不说,这次gank基本上已经算是失败了。

  2:容易被强开团阵容打崩,本身血量的短板使得豹女非常惧怕强开团阵容,任你装备再好,对面强开团打到豹女身上不是也不会好过的。

上一篇:快刀手拔刀斋 亚索大招之终极奥义 下一篇:另辟蹊径 女坦打野也能Carry全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