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上单霸主归位 国服第一阿卡丽教学

LOL攻略 LOL阿卡丽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小饼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导言

    经过近几日的比赛表现,跟排位数据分析,阿卡丽拥有全联盟公认最强的追杀能力与捉摸不透隐身减速,已经有称霸上路的趋势。本文小编就带大家分析国服公认第一阿卡丽——誓约的打法。

S5阿卡丽攻略

  阿卡丽这个英雄的定位是刺客,但是同时因为他的被动技能关系他也有很强的持续作战能力。在出完科技枪之后阿卡丽有着恐怖的回复能力。其次阿卡丽的位置选择,在S4中期大多人还是选择去打中单,但是时间推移打上单的人越来越多。这也是因为版本补丁的变动。阿卡丽的疲软期在6级前是毋庸置疑的,但是阿卡丽6级之后同样不会非常的强势,阿卡丽最强的一波应该是等级7,3级Q,回家补充完装备,带三个大招标记的那一波。如果你能很好利用双Q技巧也可以一套将对方带走。

  阿卡丽的瞬间爆发并不优秀,如果你想要玩好阿卡丽,你就要学会如何用走位跟卡CD和利用W技能打出多个Q技能。在一次击杀中等丢出1个Q的阿卡丽说明你还只是刚接触不太会玩。2个Q是刚入门,3个Q才是掌握了正确的精髓打法。3个Q的正确击杀方法应该是这样,你先丢出一个Q,当你的QCD快好时R到对方脸上,通过平A触发Q,然后马上丢出一个Q接E,随后利用W的加速贴近对方或者躲开对方的控制技能,再次丢出一个Q。在6级的时候阿卡丽如果打出刚刚一套双Q连招伤害除去魔抗在600左右,如果再打一个Q加上点燃的话,伤害在950+。

  ——符文(1)

  如果上单是物理型英雄,如潘森,鳄鱼,之类的,选择这套符文搭配,高量的基础护甲可以很好的帮助阿卡丽过度弱势的前期。

  ——符文(2)

  如果上单对线的英雄是法术型的英雄,如(兰博,流浪)这类型的英雄,优先选择这套符文,不然阿卡丽前期根本熬不过,记住阿卡丽前期就是儿子,6级后才是爸爸。

  天赋中就是很常规的点出AP跟AD,注意双穿跟危险游戏一定要点出,对阿卡丽这个英雄提升特别显著。

  召唤师技能

  上单标配 闪现传送

  加点 主Q副E

上一篇:Faker天赋符文 中上新贵丽桑卓解析 下一篇:S5上分技术哪家强 卡特安妮可称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