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钻一女神推荐 版本新贵龙女打野攻略

LOL攻略 LOL龙女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我、会笑    未注明作者和出处谢绝转载,谢谢。


  龙血武姬从所周知最快速的打野英雄之一..新装备的添加让龙女的Gank几率稍微增大了许多,另外4.21版本国服正式上线,W技能刷野将增加20%的伤害,这将让龙女更加快速,大胆的说现版本刷野速度龙女说第二,都没人敢说第一了,今天笔者就为大家带来这位老牌打野的新革命。

  一、龙女崛起原因

  在新的赛季中,龙女的玩法已经大大的被改善,火炬的去除使得龙女刷野能力偏下,但新赛季的加强,让龙女备感吃香。

  原因很简单,新的装备新的事物、新的装备新的打法、一次补丁一代王,龙女的技能CD一般都很低,的话,使用完如果都是普通攻击的话,一没等几秒又可以用。这就形成了循环使用,当然在Gank的时候可以先用近身,(我这里要说的是龙女没有粘人的能力(除了红Buff和升级了追踪者之刃)龙女有一个小控,这个小控就相当于VI的Q技能一样,击中后会把敌人挤在一起。

  二、新赛季装备选择

  新赛季的打野装备变化实在太大,然而把蛋系列和火炬取消,所以这里先不说打野刀的装备,先说普通的装。龙女在我看来应该出半肉半输出,因为全肉的龙女,你只能打酱油抗伤害。龙女没有控制技能只有小小的一个大招限制,所以我在这里说的就是半肉龙女半攻龙女。

  ————鞋子类

  以下这些装备都是龙女的疑义装备之一,笔者这里就解释下这3种鞋子对龙女的意义:

  选择就会减少控制技能的时间,这就形成了,让龙女更好的输出和保护后排.不过对面的AP厉害, 我就会出这水银,因为龙女护甲很高,但魔抗却很低.

  选择就会减少一定的普通攻击伤害,一般全面全AD我就会出这个装备,但不是一定会出, 这要看对面的情况…

  选择,支援能力大幅度的增加,特别是配合龙女的W将会更快速的在线上,这也更好的为线上支援.

  ————常规装

  从所周知日炎乃是龙女的标配,配合W每秒至少可以打出125左右的伤害.无论顺风还是逆风都必备的装备.最重要的是日炎带来的不仅仅是伤害的增加还有护甲和血量.

  破败虽然攻击低下.但拥有不错的攻速,然而龙女不需要攻击.只需要粘人的技能.然而破败的主动提供了这一选择.靠近敌人的话W将会形成双倍的伤害.当然被动也是非常不错的…因为龙女W也是百分比减血

  龙女要肉的飞起.另外主动的减速对龙女粘人效率是非常不错的.龙女什么都不错,就是没有贴脸(大招除外)所以这款装备就让龙女很受用.

  这两个装备.按照战局的选择,一般情况下我会选择第二种.当然也有选择第一种的,这一切都要看战局.而不是死板的出装

  ————打野装

  追猎者的刀锋

  解析:这个装备非常适合龙女. 龙女非常需要的就是减速,然而这个装备可以让龙女GANK效率大大的提高,但升级后的惩戒会变成60秒.但龙女是刷野王,所以需不需要惩戒都无所谓.但是有一点,如果对面视野做得好的话,这就难以Gank了.

  巡林者的利器

  解析:升级后能更有效率,更迅速的反野和刷野.因为升级后惩戒对怪物有晕眩,有AOE伤害,更重要的是回复损失生命值也就充分的让打野英雄能在野区坚持更持久..所以这些转给要看着战局来出,看着对面打野英雄来出…

  偷猎者的匕首

  解析:升级后惩戒CD简直少的可爱.当然这款武器是非常非常适合龙女的,因为龙女刷野本来就快,入侵对面野区可以限制对面发育,又能大大的提高自己的经济效率.这点是非常不错的.

  游击者的军刀

  解析:这个装备在某些程度上大大的提高了龙女的单兵作战能力,在面对1V1的时候这个装备会带来很强的能力.

  以上装备有些非常需要注意的是惩戒的时间,把握好时间意味着会比别人的输出更高一层.

  附魔:首选主宰,副选巫师。

  主宰可以让龙女更肉,更能输出..因为鞋子我一般都是5速鞋出门,所以呢首选主宰非常不错(当然有时候Gank不了我就会出别的)

  巫师可以让龙女伤害更高,CD更短...当然这是我的打法之一.如果新手,特别不建议玩这个.

上一篇:挖掘机冲王者 新英雄雷克塞全面讲解 下一篇:野区毒虫 S5电一王者打野蝎子心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