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凡人就是软弱 虚空先知大型攻略解析

虚空先知天赋 虚空先知符文 虚空先知出装 虚空先知加点

  YZZ攻略组出品              作者:董superman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谢谢。


  一、英雄分析

  虚空先知有强力的带线清兵能力让你在前期就能很好的消磨对方塔的血量,有着E技能的存在和被动更是让对手在前期不敢轻易的和你对耗,在六级之后有了大招再配合W和E这两个技能让虚空有了和任何英雄单挑的资本。

  但是团战时除了像所有DPS一般皮脆外,他的技能多以持续消耗为主,在极短时间内就能结束战斗因此在团战时应位于队友后排,并和队友沟通以游斗为主,不断地用E和Q进行消耗,才能发挥他的最大伤害,同时也是著名的单挑王!

蚂蚱

  二、技能介绍

  召唤虚空蛉[ 被动 ]

  每施放4次法术后,玛尔扎哈就会召唤一只虚空蛉来与敌方单位纠缠,持续21秒。虚空蛉拥有 200+ 50x英雄等级 的血量,以及 20+5x英雄等级 的攻击力。 虚空蛉在7秒后将会成长(+50%攻击/护甲),并且在14秒后开始狂暴(+100%的攻击速度)

  虚空召唤[ Q ]

  玛尔扎哈开启2扇通往虚空的传送门,在短暂的延迟后,能量就会从虚空之中喷发,并且在2道传送门之间对流,对击中的敌人造成 80 / 135 / 190 / 245 / 300 +(法术伤害*0.8)点伤害和 1.4 / 1.8 / 2.2 / 2.6 / 3 秒的沉默效果。

  虚无盲区[ W ]

  玛尔扎哈创造一个持续5秒的地带,每秒都将对目标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 4 / 5 / 6 / 7 / 8 (+法术伤害*0.015)% 的魔法伤害,最小伤害为 25 / 35 / 45 / 55 / 65 点。(这也是对野怪伤害的封顶值)

  煞星幻象[ E ]

  玛尔扎哈感染目标的思想,在4秒的持续时间内造成 80 / 140 / 200 / 260 / 320+(法术伤害*0.8)点伤害。如果目标死于幻觉,那么幻觉将传给附近的一个敌方单位,同时玛扎哈将获得 10 / 15 / 20 / 25 / 30 点魔法值。

上一篇:妹子上分英雄谱08 波比打野大型攻略 下一篇:小台词大世界 台词带你领略非凡LOL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