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皮城高富帅攻略 上单杰斯出装天赋

LOL英雄攻略 上单杰斯 杰斯天赋 杰斯符文 杰斯出装 杰斯加点

  杰斯是一个POKE能力非常强的英雄,不但如此,他的爆发也令人恐惧。下面就简单的介绍一下他的打法思路。

杰斯
杰斯

  ——技能介绍

  海克斯科技电容(被动技能)

  每施放一次变形时,杰斯都会提高40的移动速度,持续1.25秒,并且在移动时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

  逃跑或者追杀的神级被动技能,逃跑就利用兵线,追杀就直接上OK了。

  苍穹之跃/电能震荡Q

  跳向一名敌人,对敌人造成 20/65/110/155/200(+1)物理伤害,并减少敌人 30/35/40/45/50% 的移动速度,持续 2 秒。

  杰斯的主要输出技能之一,能够打出成吨的伤害,而且控制给力

  闪电领域/超能电荷W

  被动:在战锤形态下,每次攻击会获得 6/8/10/12/14 法力。

  主动:创造一个电子光环,在 4 秒的持续时间里对周围的敌人造成 100/170/240/310/380(+1)魔法伤害。

  非常给力的伤害输出,谁用谁知道。

  雷霆一击/加速之门E

  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的 8/11/14/17/20%(+1)的魔法伤害,并将目标击退一小段距离。(对野怪的最大伤害值为 200/300/400/500/600)

  击退目标,在对线期间,有小技巧,如果对方不理解你的技能的话,可以勾引把他击退在塔下,逃命也必备。

  墨丘利之炮R

  主动:将墨丘利之锤变成墨丘利之炮,同时获得新技能和远程攻击能力。

  炮形态的下一次攻击将让目标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减少 10/15/20/25%,持续5秒。

  类似豹女的转换形态攻击,远程POKE或近身战的保证技能

上一篇:LOL小学生日记02 传说中的六红叉盖伦 下一篇:LPL季后赛决赛回顾 EDG为何能横扫i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