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付出流血的代价 S4韦鲁斯天赋符文

LOL英雄攻略 S4韦鲁斯天赋 S4韦鲁斯出装 S4韦鲁斯加点

  韦鲁斯是一个被低估的ADC,本文为大家讲解S4韦鲁斯的打法思路,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一定的帮助。

  技能介绍

  复仇之欲(被动技能)

  每完成一次击杀或助攻,韦鲁斯就会暂时获得攻击速度加成。如果敌人是个英雄,则这个加成会持续得更久。

  穿刺之箭Q

  第一次施放:韦鲁斯开始蓄力,慢慢地提高他下次射击的射程和伤害。

  第二次施放:韦鲁斯将箭射出,对敌人造成10/47/83/120/157(+1)到15/70/125/180/235(+1.6)物理伤害,每击中一名敌人,伤害就会降低15%(最少33%伤害)

  在蓄力阶段时,韦鲁斯的移动速度减少20%。蓄力超过4秒,则穿刺之箭将会施放失败,但会返还一半的法力消耗。

  枯萎箭袋W

  被动效果:韦鲁斯的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的10/14/18/22/26(+0.25)魔法伤害,并施加枯萎效果,枯萎持续6秒(可叠加3层)。

  韦鲁斯的其它技能将会引爆枯萎效果,每层效果会造成相当于目标最大生命值2/2.75/3.5/4.25/5%(+0.02%)的魔法伤害(对野怪的最大伤害为360)。

  恶灵箭雨E

  韦鲁斯射出一阵箭雨,造成65/100/135/170/205(+0.6)物理伤害,并污染地面,污染效果持续4秒。

  被污染的地面将会减慢敌人25/30/35/40/45%的移动速度,并降低他们50%的治疗和回复效果。

  腐败锁链R

  韦鲁斯投掷出一个腐败藤蔓,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150/250/350(+1)魔法伤害,并将目标禁锢2秒。

  随后腐败会向附近没有被感染的英雄蔓延,并在碰到他们后对他们造成同样的伤害和禁锢效果。

  ——符文





精华:

1*攻击力

2*生命偷取

 印记:

9*攻击力

 

 符印:

9*固定护甲

 

 雕纹:

9*法力回复

 

  精华:攻击力*1,生命偷取*2

  印记:攻击力*9

  符印:固定护甲*9

  雕文:法力回复*9

上一篇:拯救世界的男人 铁男天赋符文出装 下一篇:用餐时间到了 深渊巨口天赋出装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