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韩国职业玩家教你 新版符文最佳搭配

游戏攻略 新版符文 符文搭配

  英雄联盟LOL国服发布了新的版本补丁,相对于个别英雄重做、改动,最大变动莫过于符文的属性改变。符文固定护甲、生命值、成长属性符文的大改让很多玩家们对于符文的搭配很迷茫。

  由韩服OGN职业玩家们对新版符文的搭配给各位玩家简单总决出新版符文搭配的要点:攻击系基本没变,防御反面生命值收益高于护甲,成长系生命值、护甲属性远高于固定的。蓝色冷却减少CD6个再加天赋5%可达10%减少CD。下面具体看看各个位置的详细符文搭配。

  通用AP

  通用AP

  >配置<

  红色:法术穿透x9

  黄色:成长生命值x9

  蓝色:成长法术强度x9

  精华:法术强度x3

  >解释<

  Faker的大部分AP英雄的符文搭配,和之前的区别在于黄色固定护甲改成了成长生命,因为中路是对护甲依赖最小的一路,而成长生命值提供的216点生命对于中路来说非常赞(目前对于非辅助位来说,成长生命/护甲等符文普遍收益更加超过了固定符文,这些有OGN的分析师详细计算过,我就不多赘述了),而同样的由于提供生命值而非护甲的关系,蓝色的魔抗收益减小,则可以换成成长法强。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通用AP符文。

  双穿AP

 

  >配置<

  红色:混合穿透x9

  黄色:成长生命值x9

  蓝色:成长法术强度x9

  精华:法术强度x3

  >解释<

  同上,适合那些需要双穿的英雄,如发条,凯南等等。顺带一提辅助豹女基于其无法复制的特殊性也需要选择这套,其他任何辅助都不适合这样搭配。

上一篇:从空中发起冲刺 S4奎因出装天赋符文 下一篇:视线所致毁灭一切 中单维克兹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