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拯救世界的中单 S4冰鸟天赋符文出装

LOL英雄攻略 S4冰鸟天赋 S4冰鸟符文 S4冰鸟出装 S4冰鸟加点

  今次为大家带来S4冰鸟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一个后期能够拯救的中单AP英雄,希望能够给大家带来帮助。

凤凰
凤凰

  技能介绍

  寒霜涅槃(被动技能)

  在濒临死亡的时候,艾尼维亚将会变成一枚凤凰蛋。如果凤凰蛋在6秒内没有被击破的话,艾尼维亚就会闪亮重生。

  诈尸流技能之一,让凤凰拥有两条命,前期是凤凰蛋在6秒没有被击破。

  寒冰闪耀Q

  一枚巨大的冰块飞向目标区域,对沿途的敌人们造成60/90/120/150/180(+0.5)点魔法伤害以及冰冻效果,使他们的移动速度减少20%。

  在飞到范围的终点时,或艾尼维亚再次施放此技能时,冰块会爆炸,对小范围内的敌人造成60/90/120/150/180(+0.5)点魔法伤害和1秒的晕眩效果。

  凤凰的输出技能之一,拥有双重控制,减速与晕眩。

  寒冰屏障W

  艾尼维亚召唤出一道宽400/500/600/700/800的无法通过的冰墙,来阻挡所有人的移动。冰墙会在融化前持续5秒。

  鉴定凤凰神与坑的标志性技能,神凤凰能够千里冰墙救队友,坑凤凰也能一步送队友归天!

上一篇:S4中单新霸主 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 下一篇:小心你的背后!S4打野萨科天赋符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