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磨砺剑锋 展望2014LOL巴黎全明星赛

LOL盘点 LOL全明星赛 2014LOL巴黎全明星

  2014LOL巴黎全明星赛越来越近,全明星阵容的投票也越来越趋于结果化了。今次小弟就分析一下去年全明星赛中国队的表现,并以此引申出巴黎全明星赛上的强劲对手,纯个人观点,欢迎交流讨论。

  2013全明星简要回顾


  2013LOL上海全明星赛总决赛给全国电竞届粉丝们留下一大遗憾,中国代表队最终以0::2的败绩不敌韩国代表队,屈居亚军!

  当年的中国代表队可谓是最强阵容,聚集了当时国内两大豪门战队的佼佼者,WE的若风、微笑、诺言,IG的PDD和笑笑,每个都是独挡一面的国内巅峰强者,强强联合,所能给我们带来的惊喜是无限的!

2013中国队全明星阵容
2013中国队全明星阵容

  果然,这支由巅峰强者组成的中国队不负粉丝厚望,第一轮以2:0的骄傲战绩横扫北美队!接下来半决赛与当时的夺冠热门之一的东南亚队不期而遇,中国队兵不血刃再一次以绝2:0的惊人战绩横扫东南亚队,而这傲人战绩也使中国队向世界LOL届展示了绝强的实力!

  中国队一路高歌闯进总决赛,正是春风得意时,粉丝们甚至开始觉得总冠军宝座即将在握,就只差与韩国队的一个程序上的对决了。可结局却是,韩国队最终用2:0战绩击溃了我们的冠军梦,中国队在2013全明星赛上首尝败果,败的如此惨烈,如此刻骨铭心!让人无奈叹息之余,也不得不感叹韩国队的强悍之处。

  ——总决赛实况

  第一场(点击进入观看),韩国队是POKE队,而中国队是传统的强开队。众所周知,POKE流在对线时期骚扰力很强,时机一到就是斩杀对方好不留任何余地。前期,中国队上单PDD大意被对方打野来抓,随后被对方上单杰斯滚雪球。下路情况更是不容乐观,发展异常艰难!结果,前期几乎崩盘,20分钟的时候,对方经济竟然领先2W!第一场中国队惨败。

  第二场(点击进入观看),中国队吸取教训,决定拿出最拿手的战术“4保1”阵容,甚至连娃导都在直播中豪言让韩国队见识一下我们的“4保1”,可惜,战术还没来得及成功实施,全线悉数被爆,中国队无论阵容匹配都是战术上都是为中后期团战打基础的,最关键的是中国队最擅长团战!但没有前期就没有后期,一头未成长的小狮子是难以打败一头成年恶狼的!

上一篇:全速前进 S4斯卡纳天赋符文出装加点 下一篇:S4中单新霸主 暗黑元首辛德拉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