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最飘逸的ADC S4探险家天赋符文攻略

LOL英雄攻略 探险家出装 探险家天赋 探险家符文 探险家加点

    今次为大家带来S4探险家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一个召唤师峡谷里面最玩法最飘逸的ADC,没有之一!以下就简单的为大家介绍一下他的出装打法思路,以供参考。

EZ
EZ

  技能介绍

  秘术射击Q:伊泽瑞尔发射一枚能量弹,[3]造成35/55/75/95/115(+1.0全额物理攻击)(+0.2法术强度)物理伤害(触发攻击附带效果,不可附带暴击)。 如果它击中一个敌方单位,那么它将减少伊泽瑞尔所有技能1秒的冷却时间。

  精华跃动W:伊泽瑞尔发射能量波,对敌方英雄造成70/115/160/205/250(+0.8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增加友方英雄攻击速度20/25/30/35/40%持续5秒。

  奥术跃迁E:伊泽瑞尔传送到临近的目标区域,并向最近的敌方单位发射魔法箭,造成75/125/175/225/275(+0.7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精准弹幕R:伊泽瑞尔引导1秒后向目标区域释放能量波,对穿过的敌人造成350/500/650(+1.0物理攻击)(+0.9法术强度)魔法伤

  咒能高涨(被动):伊泽瑞尔的任何技能在击中目标后,都会在5秒内提高他10%的攻击速度。该效果最多可叠加5层。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优雅的击剑 S4无双剑姬天赋出装加点 下一篇:我来自黑暗 寡妇天赋符文出装加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