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选手分析现Ap英雄:是辅助还是carry?

辅助 盘点 职业选手 法系英雄

  英雄联盟S3赛季末,中单法师英雄用来打辅助的情况越来越常见了。开始,C9经常使用婕拉辅助并且有很出色的表现,在2013世界总结赛上TAbe拿出自己开发出来的安妮,使安妮辅助变得流行起来。

  最近,我们又看到了凯南和莫甘娜作为辅助英雄出场,在IEM8世界总决赛上,用莫甘娜辅助克制安妮的眩晕和蔚的大招。然后,这种改变并不是单方向的,在韩服璐璐成为了眼下最强的中单英雄之一。现在我们和许多欧美职业战队的辅助还有中单选手一起聊一聊他们对法系英雄用作辅助、中单的看法。

  线上的生存能力

  法系英雄在线上一般都比较富有侵略性,要么源自于他们的高伤害要么是因为他们自身带有的控制技能。然而,由于他们不具有传统辅助的恢复能力,一旦被对手打一套伤害会非常的受伤。因为,他们需要在线上有射程的优势,并且可以较为简单的从战斗中脱身。

  伤害能力

  法系英雄都是脆皮,所以他们想在线上消耗对手必须具备以下两个条件中的至少一条:射程远或者是瞬间的施法。首先,一个射程远的英雄不需要把自己置于危险的境地。另一方面,瞬间打出伤害的英雄可以让他们在危险的位置呆很短的时间,以至于那基本算不上危险了。

  我们可以把大多数法系辅助归结到两个方面:可靠的控制技能和超远的施法距离。那么目前的法系辅助是否符合这样的标准呢?

  安妮

安妮

  在Xpecial眼里,安妮是“一个面对大多数辅助都很强势的英雄,因为她的超远射程和在所有阶段都有的高伤害能力,”Kiwikid还指出“选择她等于放弃了恢复能防御能力,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

  安妮的普攻射程达到了625,让她可以依靠这点在线上不停的消耗对手。此外,她还有两个很远距离的伤害技能,射程都是625。

  尽管安妮在线上有诸多优势,但是Unlimited认为她“并没有蕾欧娜那么强,因为蕾欧娜更肉一些,而且六级之后可以做的比安妮更多。”然而,他认为辅助装备的改动对法系辅助很有利,因为“你可以出纯法系装备,让安妮在后期的作用更大一些,”并且“让她在游戏后期成为第二个AP carry.”但是Jree认为安妮至少有一点比蕾欧娜要强:“她的W和大招都是瞬发的,所以你可以闪现大招晕住所有的人。”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来自光之力量的惩罚 拉克丝中单之路 下一篇:你将被碾碎 宝石骑士天赋符文出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