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本周免费打野英雄推荐 巨魔打野分析

LOL英雄攻略 S4巨魔打野天赋 S4巨魔打野出装 S4巨魔打野符文

  今天为大家带来S4巨魔打野天赋符文出装详解,本周免费英雄的打野强力推荐。巨魔其实是一个被低估了的打野,出场率非常的低下,废话不多说,以下就来了解一下S4巨魔打野天赋符文出装详解。

  英雄分析

S4巨魔是一个身手敏捷,续航突出的打野英雄。由于Q技能的短CD和W与R技能的属性提升,巨魔也非常适合入侵对面野区和在野区单挑。由于E技能的存在,巨魔非常适合团战先手和绝境逃生。手短仍是他的缺点之一,非常容易被放风筝。早期打野十分依赖蓝BUFF,对装备的需求也很高。同时,他并不适合所有团队,需要看情况选择。他也没有硬控,GANK时技能需要施放合适。

  符文





精华:

1*攻击力

2*生命偷取

 印记:

9*攻击力

 

 符印:

9*护甲

 

 雕纹:

9*成长魔抗

 

  精华:攻击力*1加上生命偷取*2

  印记:固定攻击力*9

  符印:固定护甲*9

  雕纹:成长魔抗*9

  天赋

S4巨魔打野天赋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本周免费英雄推荐 璐璐辅助全攻略 下一篇:来自光之力量的惩罚 拉克丝中单之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