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请宠爱我吧 狐狸天赋符文加点出装

LOL英雄攻略 狐狸天赋 狐狸符文 狐狸出装 狐狸加点

  前言:今次为大家带来狐狸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狐狸拥有很高的机动性,出了冥火的狐狸往往一套秒了对方的,但就是机动性过高了,Q技能的弹道随着位置的变换,弹道轨迹也可以变化的,所以要上手狐狸一定要多点练习。

图片
图片

  技能介绍

  欺诈宝珠Q:阿狸射出并收回她的宝珠,对路径上敌人造成伤害,射出时造成40 / 65 / 90 / 115 / 140 (AP加成0.33)魔法伤害,收回时造成40 / 65 / 90 / 115 / 140 / (AP加成0.33)真实伤害。   

  妖异狐火W: 阿狸释放出三束狐火,在短暂延时之后会锁定并攻击附近的敌人(优先英雄),对其造成 40 / 65 / 90 / 115 / 140 (AP加成0.4) 魔法伤害。命中同一目标时造成50%伤害(最大伤害: 80~320)。   

  魅惑妖术 E:阿狸的飞吻对目标造成 60 / 90 / 120 / 150 / 180 (AP加成0.35) 魔法伤害,并魅惑对方 1 / 1.25 / 1.5 / 1.75 / 2 秒,使其毫无敌意地走向阿狸。

  灵魄突袭 R:阿狸向前冲刺并发射灵魄,对附近的3个敌人造成100 / 140 / 180 (AP加成0.35)魔法伤害(优先英雄),技能冷却前10秒内可以最多释放3次

  摄魂夺魄(被动):阿狸的技能命中一名敌方单位的时候,可获得1个摄魂夺魄的充能(最多1个法术获得3个充能)。到达9层充能之后,阿狸的下个法术会获得35%法术吸血

  使用技巧

  一.用Q补兵好消耗

  二.理想一套连招是EQW三连,一套技能伤害下来,对手被消耗半管血!

  三.团战的时候,可以用E技能来先手,效果相当于锤石的拉人!

  四.团战大招慎用,千万不要轻易贪图大招的那点少伤害,用大招去寻找一个合适的位置的性价比远要比大招的伤害要高很多!

  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
技能加点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被燃烧的野区 龙女打野天赋符文出装 下一篇:中单一套秒 火男天赋符文出装加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