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爷们的打野之道 狂战士打野攻略简析

LOL英雄攻略 狂战士打野加点 狂战士打野出装

  前言:S4狂战士打野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单排系列。狂战士重做后,被削弱了,但是这并不影响他在单排打野的地位,单排上分打野利器。无限捡斧子的杀伤力无人能敌,狂战士威名也不是一朝一夕就成就的。以下简单为大家介绍一下S4狂战士打野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

奥拉夫

  技能介绍

  逆流投掷Q:奥拉夫朝目标区域扔出一柄战斧,对战斧穿过的敌人造成70/115/160/205/250(+1.0)物理伤害,并减速他们35/40/45/50/55%,减速持续1.5-2.5秒,取决于斧头行驶的距离。如果奥拉夫将斧头捡起,那么该技能的冷却将减少4.5秒。

  残暴打击W:在6秒的持续时间内,奥拉夫获得40/50/60/70/80%的攻击速度加成,并且增加9/12/15/18/21% 生命偷取。奥拉夫每损失2.5%生命值,就会获得1%的治疗效果加成。

  鲁莽挥击E:奥拉夫狂野地挥舞他的双斧,对他的目标造成70/115/160/205/250(+0.4*全额攻击力)点真实伤害。这个技能的消耗相当于此技能所造成伤害的30%。如果此技能击杀了目标,那么会返还此技能一半的生命消耗。每次普通攻击会使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1秒。

  诸神黄昏R

  被动:提供10/20/30护甲和魔法抗性

  主动:奥拉夫移除身上所有的控制效果,并在6秒内免疫任何限制技能,并获得40/60/80的额外攻击力加成,但在此期间被动加成效果会被移除。在激活期间,奥拉夫会散发红光。

  狂战之怒(被动):奥拉夫每损失1%的生命值,就会增加1%的攻击速度。


召唤师周刊 DH视频小组 钻一女神

上一篇:职业选手攻略系列 鳄鱼上单攻略浅析 下一篇:跟着大神走 蒙多上单天赋符文出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