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4赛季崛起的英雄 寡妇蒙多龙女领衔

盘点 龙女 寡妇 S4赛季 蒙多

  前言:一代版本一代神,上代CARRY今代坑!每一个新的版本都会有一群新的英雄崛起,那么S4赛季崛起的英雄又有谁呢?谁才真正的CARRY之王?让作者来大家下分析一下吧。

  以下英雄的能力从高到低依次分为:非Ban即选、十分强势、强力。其中又细分为A和B类,A的能力会略高于B。

EZ
EZ

  【说明】

  每个英雄被分成“非Ban即选”到“强力”。并不包括所有的一百多个英雄,只包括适合这些分类的英雄。

  每个阶层又被分成A和B两个档次,这两个档次都属于一个大类(比如A和B都是“强力”),但A的表现会比B好一些。这样做只是让分类更细一点。

  阶层解释

  【非Ban即选】 这些英雄要么被选要么被Ban。这些英雄在他们自己的位置上非常优秀,通常在各方面也都表现非常好,使其在单排中可以起到carry全场的作用。通常这些英雄也被贴上“OP”的标签。

  【十分强势】 这些英雄就在“非Ban即选”之下,仍是非常强力,但在某个方面会有不足。大部分情况下,小小的提升或是阵容的调整,可能会让他们成为“非Ban即选”。

  【强力】 这些英雄还是不错的,但在单排中或许不太好赢。当遇到上面两个阶层的英雄就比较难赢,但“强力”英雄在单排中还是有巨大影响力的。

上一篇:野区新王者 S4树精打野天赋出装攻略 下一篇:S4美人鱼娜美辅助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