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2013年度十大风云英雄 已逝AP蛮王登顶

盘点 AP蛮王 十大

  NO.1 年度最流行的英雄——瑞雯

  

  入选如果说是BestRivenNa最大化了挖掘了瑞雯的潜力,那么Faker则把瑞雯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

  瑞雯在早期并不是特别受欢迎,BestRivenNa的横空出世拯救了这个英雄,这个15岁的少年开创了一个瑞雯光速QA的恐怖输出时代,线上各种碾压不同英雄,一个打五个完全不在话下,至此,全世界的人都知道,永远也别去轻易GANK北美第一瑞雯(BestRivenNa集锦)。

  在S3总决赛的时候,Faker开发了锐雯来克制自己的招牌英雄劫,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打法,非常灵活而且强势压制。而在S4改版之后,随着大量的刺客型中单被削,锐雯完全取代了他们的地位,成为了中单刺客型英雄的新招牌英雄,在面对中路非常强势的卡萨丁、豹女、发条、辛德拉等S4季前赛版本强势中单的时候,可以说都不落下风。

  我们见过了Faker的瑞雯太多经典镜头了,一级QA点燃秒掉流浪,1个打三个丝血成功反杀,完全把瑞雯的潜力发挥到了极致(Faker瑞雯1V3)。

  不过悲剧的事是,锐雯在最新的版本已经被砍得不成英雄样了,Q技能被大削,技能伤害也被狂砍,我们期待S4赛季瑞雯还能继续王者归来!

  NO.2 非主流辅助崛起的代表——安妮

  

  在大家都是选择常规的辅助的时代,比如琴女,锤石,牛头,璐璐等等,Tabe在今年的LPL比赛上,对阵WE拿出安妮辅助的打法让我们耳目一新,从此也开始了一个非主流辅助英雄崛起的时代。

  Tabe把安妮辅助前期晕的控制,后期大招先手爆发的特点发挥的淋漓尽致,我们才发现安妮在辅助的位置简直完美无瑕无懈可击,你都不知道这样的辅助英雄是怎么制作出来的(Tabe解说安妮辅助)。

  辅助这个角色2013年绝对是弱势群体,但能用打的这么凶猛异常、而且还玩得如此艺术的英雄,独此一个

  你们好犀利败给小萝莉!

上一篇:高端攻略 大神教你如何把节奏带的飞起 下一篇:全能中单王者 S4天使中单天赋符文出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