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4小炮天赋出装符文加点大型攻略

英雄攻略 S4小炮天赋 S4小炮符文 S4小炮出装 S4小炮加点 S4小炮ADC

  一 英雄介绍:今次为大家带来S4小炮天赋出装符文加点攻略,射的远才是王道。小炮全名麦林炮手崔斯塔娜,是一个典型的大后期ADC,后期拥有全联盟最远射程之一!最快速攻击的攻击速度,能够在短时间强大爆发。由于射程和爆发力都拥有极大的优势,让她在团战中能够打出恐怖的成吨伤害,前提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由于的她的三大主动技能都是AP加成,所以小炮前期比较弱势,单挑能力低下,而且对装备的依赖性非常高。所以小炮在S4赛季的出场率并不太高。

小炮
小炮

  二 技能介绍

  急速射击 Q

  

  提升崔斯塔娜30 / 45 / 60 / 75 / 90%的攻击速度,持续7秒。

  火箭跳跃 W 

  

  崔斯塔娜朝地面开火,将她推进目标区域,着陆后会对周围敌人造成70 / 115 / 160 / 205 / 250 (+法术伤害*0.8)点魔法伤害和持续2.5秒的60%的减速效果。火箭跳跃将会在你完成一次击杀或助攻后重新冷却。

  炸射击 E

  

  被动效果:当爆炸射击处于可施放状态时,被崔斯塔娜杀死的敌人将产生爆炸,对附近敌人造成50/75/100/125/150(+0.2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主动效果: 5秒内爆炸射击会撕裂目标,使任何形式的治疗对其产生的效果以及生命恢复速度降低50%,并持续造成一共110/150/190/230/270(+1*法术强度)魔法伤害。

  毁灭射击 R

  

  崔斯塔娜将一枚巨大的加农炮弹装入她的武器,并将其射向一个敌人,造成300 / 400 / 500 (+法术强度*1.5)点魔法伤害并将目标击退600 / 800 / 1000码。

上一篇:S4最强ADC奥巴马天赋符文出装加点攻略 下一篇:S4新野区霸主 螳螂打野天赋符文出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