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十大最容易被吊打英雄排行榜

英雄 盘点 十大

  TOP 10 哄好你的打野爸爸 战争之王 潘森

  

  潘森号称脆皮杀手,对于护甲不高的英雄简直有着致命的杀伤力。短CD,高爆发,高支援的属性在中路简直是碾压的存在,虽然类似光辉,发条等盾法依靠技能可以抵挡部分伤害,但有经验的潘森仍然可以非常强势压制血量,而对手只要露出一个破绽就容易被一套直接带走。

  但是潘森有致命的弱点就是反GANK能力。潘森有着长矛-盾击-穿心-长矛连招,输出能力的侧重导致潘森没有任何的保命技能。加速、减速、位移都没有,只有一个短距离的盾击,而且喵了个咪的还是跳敌人脸上。

  因为潘森必须要频繁的用长矛戳脸,所以势必会比其他中单要靠前更多,那么显而易见的是有时候闪现也未必凑效。无论是皇子还是蜘蛛,一次成功的GANK就会让潘森元气大伤,因为丢失闪现的潘森会失去至少30%以上的单杀能力。

  潘森是否被吊打几乎全在乎于Jungle的水平强弱。如果打野爸爸是逗比,那么只能孤注一掷的进行前期单杀,要么超神,要么准备皮鞭蜡烛准备长达20分钟以上的吊打吧。

  TOP 9 强迫症患者勿入 荣耀行刑官 德莱文

  

  德莱文出来到现在,一直靠着踢第一段一定要踢二段,开了高原血统的剑圣一定想要一直追人去砍,被追的塞恩一定想要回头爆一下伤害…

  而德莱文的斧头无论是对线还是团战总会影响着德莱文的走位。从此德莱文走上一条不归路,手里转着斧头不再是个威胁,而是一个契机,这为女警或者韦鲁斯或者EZ等等都免费装了一个GPS。

  即使你是德莱文,仍然还是ADC。忘记你的斧头,把补刀基本功练上来,别让你的辅助提心吊胆了。


             苏夏图片

上一篇:S4男枪天赋符文出装加点全方位攻略 下一篇:辅助之路 全面分析S4辅助英雄出装眼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