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LOL十大前期OP后期团战无力的英雄

盘点 十大英雄 后期 前期OP

  Top10:永恒梦魇-魔腾。
魔腾
魔腾

  打野的魔腾拥有不俗的清野能力和恢复能力,相对稳定的控制,以及前期有着不俗的爆发能力,6级之后超长距离的突进让他在gank上得心应手。然而到了后期,玩过魔腾的玩家应该会发现,魔腾后期出肉也并不是很能抗,因为他根本没有坦克类型的技能,而他如果出输出突进后排则会直接被秒,出半肉也切不过同等装备下的adc,e技能的控制延迟时间太长,后期团战很难控到人。在后期,魔腾的团战定位可谓相当的尴尬,突后排是他的使命但是又很难打的过对方的后排。可以说只能打打酱油尽量拖延对方后排的输出了。

  Top9,亡灵勇士-塞恩。

塞恩
塞恩

  塞恩线上单杀能力并不强,但是线上想杀塞恩也很难,q稳定控制,w让他在前期很肉。塞恩的强大之处就是前中期极强的游走能力,玩塞恩的玩家如果对塞恩比较有心得应该都会知道塞恩的carry就是不停的游走,打爆对面3路,而不是打爆线上的对手。然而大后期的塞恩相对传统ap来说极其无力,首先ap塞恩e技能和r技能在后期的团战中基本就是鸡肋技能,唯一的2个输出技能就是q和w,但是q和 w一套又很难秒掉一个英雄,w的护盾也很容易在团战中直接被打破变的毫无输出。所以后期的塞恩更像个法坦以及控制,开w能吸收伤害,q控制对手英雄配合队友秒人,与控制类辅助的作用差不多。

上一篇:大神解析S4辅助 Xpecial分享S4辅助排名 下一篇:大神教你玩S4上单 Dyrus全面解析S4上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