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S4崛起的上单祖安狂人 蒙多天赋出装

英雄攻略 S4蒙多加点 S4蒙多天赋 S4蒙多出装

  在最近的OGN赛事中,祖安狂人蒙多上单变得热门起来了。这是因为S4赛季视野和游戏节奏与S3相比较改动巨大,游戏的节奏变慢了。所以清兵推线快的上单英雄热门起来,蒙多也崛起了,因为蒙多可以出到足够肉的装备参加团战。现在说说蒙多上单的天赋加点出装。

蒙多
蒙多

  英雄分析

  S4赛季的蒙多上单有着被动和大招提供的高回复混线续航,有Q技能提供的远程消耗,W对拼且快速清兵推线,E增加高攻击力这些优势。上单蒙多前期对拼能力不是非常强,蒙多主要消耗清兵推线,后期是能扛能输出的坦克。

  符文

*3
*9
*9 *9

精华:

3*移动速度

 印记:

9*法术穿透

 符印:

9*固定护甲

 雕纹:

9*成长魔抗

 

  蒙多的Q只受法穿加成,法穿越高菜刀就越猛。W也是魔法伤害,法术穿透对蒙多非常有效。

  蒙多上单符文方案二:

  精华:3个生命值或或生命恢复

  印记:9个法术穿透

  符印:9个固定护甲

  雕文:9个成长魔抗

  召唤师技能

  天赋

S4蒙多天赋
S4蒙多天赋
  极限30点防御。

节操去哪儿 女玩家湿身 半裸玉照
上一篇:S4英雄联盟唤潮鲛姬辅助天赋出装攻略 下一篇:大神解析S4辅助 Xpecial分享S4辅助排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