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盘点LOL十大残血杀手 提莫没有中枪

提莫 盘点 十大残血杀手

  每当与对方血拼成功后,杀敌一千,自伤八百,自己残血时准备回城;或者是被围杀,成功逃出生天!突然不知被何处而来的袭击,魂归血池,这是一件多么让人痛心和无奈的事情。我们现在就来盘点一下那些个残血杀手。

  

  TOP10.寒冰射手—艾希

  魔法水晶箭-R:艾希向前方射出魔法水晶箭,冻结敌方英雄并造成伤害,冻结时间取决于飞行距离;同时对该英雄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并减速。

  艾希的大招为全屏技能。

  伤害值为250/425/600/并会眩晕3.5秒但眩晕效果只会作用在一个英雄身上。

  对周围的英雄造成减速和50%的伤害。

  由于需要超高的预判,技能可以被敌人拦截,所以放好艾希的大真不容易。而且寒冰的大招是有飞行距离的,如果反应的快有闪现的话,也是可以躲过。

  破解方法:中亚沙漏、闪现。

  

  Top9:海洋之灾—普朗克

  加农炮幕-R:召唤海盗船加农炮炮击目标区域7秒,攻击该区域内的随机位置,伤害并减速敌人。

  比起艾希,船长的大招给胜一筹,同样会全屏技能,但船长的确是超大范围伤害。

  伤害值为每一发炮弹对敌方造成65/110/155/的伤害并减速25%

  船长的大招可以用来打团战或收残血,但同样需要超高的预判,但由于范围广,船长放大杀个残血还是挺容易的。

  如果你来不及赶到案发现场,放个大技援一下队友,就算不能杀到人,混个助攻也是可以的。

  破解方式:中亚沙漏,海克斯饮魔刀。

上一篇:S4季前赛狂战士预览 奥拉夫打野出装 下一篇:S4季前赛锐雯体验 上单霸主锐雯出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