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由OGN赛事分析S4赛季 辅助Carry说夸大

OGN赛事 S4赛季辅助Carry说

  S4季前赛版本的第一次在比赛中登场与12月4日进行的OGN比赛中。我们都知道韩国战队对于LOL比赛版本的理解一直都先于世界。我们一起从OGN比赛中看看S4赛季有哪些改变吧。

OGN赛事
OGN赛事

  一、“辅助carry”说夸大

  辅助的“全新表现”恐怕让我们略有失望。纵观昨晚的比赛,几乎都是拖到30分钟以后才结束的比赛,但即使如此,辅助的装备依旧少得可怜,相比S3更多的只是多买了一个燃烧宝石增加点抗揍能力。拳头所谓的“辅助也可能有六神装”并没有出现,更没有出现所谓的“辅助也能carry”。

  当然现在只是S4季前赛,很多东西还会慢慢改变。目前还没有战队愿意将某个英雄以辅助的角色作为队伍的核心,他们更多的还是干着蓝领的工作。这些改变需要时间让玩家适应。但如果辅助的经济仅仅只是在30分钟的时间里比以前多出1000~1500这么简单,那么我认为这样的加强还是不够的。

  二,宝石崛起

  所谓一代版本一代神,在众多辅助得到修改的S4中,宝石骑士再度回归一线辅助。宝石+卢锡安的组合让我们看到了当年宝石+男枪的组合的影子。宝石的稳定控制加上卢锡安2秒内的高额爆发可以在线上不讲道理地消耗掉对方大量生命值,并且在中后期对于队伍的属性提供也绝对不是安妮可比。总之,宝石有望打破安妮统治下路的局面。

  三、整体节奏慢,速推流成为过去

  昨晚每一局比赛的时间都超过了30分钟,整体的节奏的确变慢了。造成这样的原因有很多,例如饰品系统增加了打野gank的难度,这导致了前期出现击杀的可能性低了很多。再比如防御塔的护甲增加导致了即使是换路也很难在很早的时候就拆掉防御塔。诸如此类的变化都使得前期的节奏更慢。

  四、Farm乃前期核心

  既然无法在前期进行很多击杀和推塔,那么补刀自然就成为最重要的事情。这是昨天比赛中非常重要的变化,在30分钟的时候,即使上单也补200+的刀,而中路自然更多。这在S3非常少见。所以一些以刷子著称的英雄或许会逐渐崛起,而一些线上能力不强的发育型英雄也会逐渐摆脱冷门的行列。

  五、冰鸟蒙多上BAN LIST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晚的BP中出现了两个新面孔,一个是冰鸟,一个是蒙多。二者都是以Farm为主的后期英雄,非常适合S4的版本。至于这两个英雄在S4是不是真的会有围绕他们的核心打法,这需要在今后的比赛中观察。

  六、一级团=排假眼?

  4号最无聊的环境可能就是一级团了。如同官方介绍的那样,S4的一级团很难打起来,拳头也并不鼓励一级团。前期的一级团中,双方做得最多的是由辅助用饰品去扫眼,排完眼就走,仅仅是简单的视野争夺。如果第一波野怪和小兵上线的时间不改变,那我想排眼可能就是今后一级团中唯一能做的事情了。

  八、真眼依旧是强力装备

  真眼的效果远比我想象中的强。本来我觉得真眼是被削弱了,现在看来很有可能是加强而不是削弱。真眼的价格下降使得大家仍然愿意去买。真眼虽然不隐身但是他依旧是霸占一片视野的最佳选择。真眼的使用需要更多的头脑,更具有战略性,但绝对不算是削弱。


                 英雄联盟H图
         微博美女图鉴
[编辑:ken]
上一篇:长枪一战!赵信上单天赋出装攻略 下一篇:Doublelift解析S4ADC位 教你玩S4的ADC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