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世界知名选手Theoddone打野龙女攻略

英雄攻略 TheOddOne 龙女打野攻略

  介绍希瓦娜拥有比其它打野英雄更高的提升效果,因为她的移动速度和清野效率都很高。这个技能使她脱离了打钱慢的行列,在游戏初期可以形成真正的影响力,还有非同寻常的能力比如反野。希望这篇攻略能够帮到你如何上手希瓦娜。

龙女
龙女

  技能使用介绍

  P可以说如果希瓦娜没有这个被动她就毫无作为了。值得注意的方面是,双龙聚首(Q技能)和圣龙怒火(W技能)由于被动的增强效果很不错,龙牙突刺攻击两次会立刻让烈火燎原增加持续时间2秒。龙之吐息(R技能)的增强可以让希瓦娜的大绝拥有非常低的冷却时间,如果她能够持续地攻击小兵或者野怪,希瓦娜的大绝冷却将会好的非常快。

  Q 这个技能通常的技巧就是要打到单位,然后只要屏幕上显示出你造成的伤害的时候就按Q。这个方法会导致你打3下然后Q就立刻重置了你的攻击动作,所以最好在你进行完普通攻击之后再用。合理地使用这招可以让希瓦娜快速地在眼隐身之前利用其速度优势清掉刚插在她旁边眼。这个技能在有攻击特效的装备上表现非常不错比如智慧魔刃或灯笼,因为它提供了额外的触发几率和满特效。这个在偷BUFF或者反野的时候非常有用,因为它可以激活灯笼特效两次。

  W 结合被动效果来说的话是个非常棒的技能,它可以很快地清掉任何小野怪,还能对BUFF怪和大型目标造成大量伤害。在泉水回血和在去目的地的路上可以疯狂地使用这个技能,反正没有任何消耗,除非你在某个情况下想随时开这个技能的话可以不用。通常如果你发现你有大麻烦了,这个技能将会给你提供的足够的移动速度来逃生。

  E 一个比较平衡的技能,如果不是在龙形态下,它的作用不大,他可以对单体目标造成提升伤害的DEBUFF,这可以让希瓦娜在打大野怪的时候比较轻松,先E再Q。在龙形态下这个技能将会提升一个档次,因为它变成了AOE伤害,这意味着你可以激活希瓦娜的被动加成了。

  R 这个技能相当容易理解,根据不同的情况你可以用来先手或者逃跑,希瓦娜在这个形态下会变得极其强大因为她所有的技能都变成AOE了,而她自身也会增加更多的护甲和魔抗。它还有个主动效果,经常不显而易见,除非你的队伍有一些AOE技能跟上打到集结在一起的敌人脸上。你可以通过普通攻击延长你的大绝持续时间,或者是快速刷新你的大绝

  这套天赋是专门为了希瓦娜在前中期能有足够的伤害而设计的。点出法术穿透是因为你可能会更多地使用W、E或者龙形态来输出而不是平A,所以选择法穿比物穿要更加实惠。这样为希瓦娜点天赋是因为在她出吸血杖之前的续航能力很弱,防御中的生命回复很好地解决了这个方面的问题。

上一篇:龙血武姬希瓦娜进阶攻略 打野攻略分析 下一篇:强势打野英雄龙血武姬的打野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