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浅谈S4饰品系统 各个位置出门饰品选择

饰品 S4 出门选择
LOL
LOL

  美服S4季前赛新版本已经正式上线,那么国服也不远了。在S4季前赛出现了一个全新的道具——饰品系统。在分享各个位置的饰品的出门选择之前,先来看一下饰品系统的详细介绍。

  饰品系统

  “饰品是一个全新的道具类型,会有第七个道具格子专门放置饰品,新格子只能放饰品类型(即视野类)的道具,饰品是免费的,可以在商店随时转换成另一种饰品。

  在9级的时候饰品会升级,威力增加或冷却减少。由于饰品是免费的且不占用已有的格子,所有团队成员现在都可以放置守卫而不需要更多牺牲经济。”

  在游戏开始的时候,你可以在三种饰品中选择其中一个出门。


  守卫图腾

  被动:在9级的时候能自动升级成大守卫图腾,此外,还可以利用金币对大守卫图腾再次升级。

  唯一主动:放置一个隐形的侍卫,持续60秒(120秒冷却)。每个玩家在一张地图中最多只能插三个眼。

  该饰品不能在游戏开始的前90秒钟使用。如果把饰品卖掉,那么在接下来的180秒钟,你将不能再使用饰品。

  (饰品升级之后的信息就不在多说了,详情点击查看

  侦查水晶

  被动:在9级的时候能自动升级成大侦查水晶,此外,还可以利用金币对大侦查水晶再次升级。

  唯一主动:能够在一个小范围内侦查或使附近的隐形目标失效,并能使附近的侦查侍卫现形(侦查效果持续4秒,范围为400码)。该饰品的冷却时间为180秒。

  占卜之球

  被动:在9级的时候能自动升级成大占卜之球,此外,还可以利用金币对大占卜之球再次升级。

  唯一主动:可以对一个1100码的小范围地区进行侦查(侦查效果持续1秒)。该饰品的冷却时间为150秒。

  该饰品不能在游戏开始的前90秒钟使用。如果把饰品卖掉,那么在接下来的180秒钟,你将不能再使用饰品。

  视野调整

  假眼改名为“隐形侍卫”

  每个玩家最多能插3个隐形侍卫

  每插一个隐形侍卫,系统会有提示编号

  眼石不再有自身的插眼限制,而是与整体“隐形侍卫”的机制挂钩

  真眼不再隐形,有5点生命值,在被摧毁的时候才会消失

  价格由125下降至100

  每位玩家最多只能插一个真眼

  饰品出门选择

  上单:上单是最容易滚雪球的位置,前期不光是要在线上对抗敌方的上单,而且还要提防对面打野的gank。所以上单饰品出门选择守卫图腾,前期大概在打野刚打完双buff的时候使用,插眼(S4眼改名隐形侍卫)防止gank,毕竟只有60秒的作用时间。在这一段时间里可以安稳地补兵发育、和对面对拼。升级之后冷却减少持续时间增加,几乎可以不断眼。

  中单:中单饰品的出门选择同上单一样,也是选择守卫图腾。

  打野:一般来说,打野英雄的饰品出门选择侦查水晶,毕竟现在上路、中路、下路出门都有眼了,除了绕视野去gank之外,要用侦查水晶去排掉眼,提高gank效率,还可以对线上有威慑力,让他们不敢安心补刀,刷刷存在感。(盲僧可以出守卫图腾,但是现在各路都有眼,虽说瞎子前期出守卫图腾可以在gank、反野时瞬眼,但是相对于侦查水晶的排眼,明显侦查水晶排眼更能提高gank效率。)

  ADC:ADC的饰品出门选择是守卫图腾,因为现在一个人只能插3个眼(隐形侍卫),带上守卫图腾配合辅助可以保证下路的视野,防止被gank。

  辅助:对于辅助饰品的出门选择变化就多了。虽说拳头出饰品系统是为了减轻辅助的经济压力,但是不是要辅助把更多的经济花在别的装备上,辅助还是辅助,不会变成输出位,还是要控制视野。一般来说辅助出门选择守卫图腾,下路配合上ADC的守卫图腾跟自身买的眼,下路几乎可以保证视野不断。而选择侦查水晶,进攻性强,排眼封对面视野。一级团或者是偷buff时候可以选择占卜之球探查对面动向(类似以前召唤师技能洞察)。辅助后期的饰品选择都得选择侦查水晶,因为没了400,真眼又只能插一个,多利用侦查水晶排眼。S4的辅助经济多了也许会演变成真眼的战争(真眼显行,排眼就出现命案了)。

  大家有更多关于S4的想法、经验、攻略一起分享出来,一起在S4赛季走的更远更辉煌。

[编辑:ken]
上一篇:英雄那些小事德邦篇 德邦总管赵信分析 下一篇:展望S4季前赛 皇子火热一时S3辅助攻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