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赶快来练习了:S4赛季LOL强势英雄TOP10

Lol 英雄 TOP10 S4赛季

  万众期待的S4赛季降临之前,如果诸位想要在S4赛季走的更远更辉煌,要做的事情其实就只有一个:明白版本意义。如果简单和专注能够使一个英雄或者一类英雄了若指掌,但掌握版本的长短优劣就等于直接出门就占据优势。根据新赛季的综合调整,在英雄不变的情况下推导出占版本优势的TOP10。

  TOP 10 暗裔剑魔 亚托克斯

剑魔
剑魔

  对于上单来说,饰品成为上单最为重要的改变,没有之一。上路由于缺少视野常常发生激烈的摩擦,而饰品的视野提供让赖线能力超强的亚托克斯更为恶心。一把多兰剑加上两个回血会让亚托克斯在线上拥有更多的经验值反馈,本身具有反GANK能力的艾托克斯拥有着小强命,于是乎一个善于伤害计算的艾托克斯可以让对方郁闷致死。

  而天赋中的复苏之风直接让亚托克斯收益,万幸此天赋存在于防御天赋尾部,攻守均衡在于召唤师的自行把握。

  TOP 9 放逐之刃 锐雯

锐雯
锐雯

  之所以仅仅把锐雯放在第九位是因为本身瑞文过于强悍,S4对其的加强与否完全不会影响锐雯的火爆程度。拳头公司副软件工程师Wiksy发微博讨论道:“是不是应该取消毫无意义的施法后摇?”此话直接让技术稍嫌不熟练的锐雯也将有可能在S4赛季用出神奇的光速QA。

  其次天赋中的双编制天赋虽然只是提升1%,但多技能组合的锐雯通过双反哺机制可以直接全方位利用,与其要说这天赋是倾心于多技能组合的英雄,还不如说是锐雯的专属定制天赋。

  TOP 8 恶魔小丑 萨科

小丑
小丑

  对于消失的400和可见的真眼改动,收益最大的无疑是隐身英雄,他们总算不用提心吊胆的站在阴暗角落,但突然跳出五个人将其送上西天。也不用围绕着召唤师峡谷跑上一段死亡马拉松。

  小丑的瞬间隐身和位移是最为恐怖的Q技能,视野的改动其实并不能降低死亡威胁,而是极大的增强了小丑的GANK力度。真眼可见之后,中路和下路都可以让小丑尽情发挥。如果没有默契的团队,路人局的小丑将一跃成为GANK成功率最高的JUNGLE。

  TOP 7 傲之追猎者

狮子
狮子

  狮子头对于草丛的依赖比盖伦或者豹女更加严重,少了草丛的狮子头几乎无法追击和逃生,所有狮子头的精彩击杀都离不开草丛。而S4的上路草丛异常奇怪,两个草丛拆分为三个草丛之后,狮子头就有更多的视野盲区可供戏耍对方。如若对方安心补刀反击还好,一旦心血来潮进行草丛追击狮子头,那么马上将收到成吨的伤害的同时还看不到狮子的尾巴。

  狮子头本身应该有更好的表现,但LENS饰品制约了他的发展。

  Lens: 展示附近地区的一片区域一段时间

  类似洞察的机制,展示战争迷雾下的区域,使得队伍可以在安全的地方侦察草丛或者其他未知区域。

  TOP 6 未来守护者 杰斯

杰斯
杰斯

  说到S4最先尝新的玩家必然包括着刚获得S3最强王者第一的若风同学了。“这个版本AP要更主动地配合野区进行游走,更多地在地图上进行资源的争夺。如何帮野区以及其他路争夺到更多的野区资源和塔的金钱,将成为主流节奏。”这句话并不是胡编乱造,而是若风首席亲口提出的中单观点。

  一个快速支援和强攻中单将成为打野的强力臂膀和坚强后盾,肩负着前期带动打野,中期打野反哺三路,后期HOLD住全场的职责。杰斯拥有强大的爆发,快速的支援以及远程高伤害轰炸,对线能力也丝毫不弱,依靠前期积极的作战能比其他AP更快的建立优势。

上一篇:十条排位秘笈 助你S4赛季一月上钻石 下一篇:英雄那些小事德邦篇 德邦总管赵信分析
分享到: